111年與台酒一起「麥向成功」 線上觀光尋寶闖關遊戲抽好禮,邀您來挑戰

111年與台酒一起「麥向成功」

線上觀光尋寶闖關遊戲抽好禮,邀您來挑戰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台酒公司為宣揚企業誠信經營文化,有效推動社會廉潔風氣,首度嘗試將南台灣善化啤酒廠、嘉義酒廠、隆田酒廠及屏東酒廠四大酒廠營運特色、實績及廉能措施等元素,融入時下正夯的尋寶解謎遊戲,在疫情即將解封之際,先邀請民眾線上觀光,凡通過網路遊戲全部關卡者,即取得參加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掃拖機器人、Airpods、行動硬碟、台酒葉黃素膠囊、緊緻活膚膠囊、酒粕系列面膜組及酒好皂禮盒等多項好禮大獎。

參加民眾只要於7月8日至8月8日活動期間,透過台酒公司「麥向成功首部曲」Line官方帳號(活動帳號將在7月8日於台酒官網開放供民眾掃QR CODE加入),即可進入遊戲展開生動有趣的線上解謎闖關過程。台酒公司預定於8月22日自所有完成闖關者中公開抽出幸運得主,中獎名單並將統一公布於台酒公司官網及「吃喝玩樂在台酒」FB專屬粉絲團。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酒後找代駕,平安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