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新凱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新凱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圖:童智群拍攝

VOLVO 新凱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最新開幕的 Volvo 新凱士林旗艦店斥資五億,以原廠最新 Volvo Retail Sustainable Experience (VRSE) 5.0 規格打造,集新車展示、售服保修、Volvo Fika、Volvo SELEKT 與 Volvo Professional Car Care 等一站式服務,即日起為大台北地區廣大消費者提供專屬於斯堪地那維亞獨有的尊榮感受。

Volvo新凱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典禮現場嘉賓雲集、門庭若市,特別邀請 (右至左)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新凱汽車總經理盧張浩、前司法院院長賴浩敏、新凱汽車董事長盧權錦、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立法委員羅致政、瑞典在臺協會柏宜德執行長(Fredrik Boye)、國際富豪汽車財務長蔡濰鍹親臨剪綵。/圖:童智群拍攝

VOLVO 新凱士林旗艦店坐落於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總樓地板面積近 2,500 坪,與兒童新樂園、科教館、天文館等熱門地標相接,鄰近北投與天母生活圈佔盡地利之便。全棟建築為呼應原廠綠色永續的理念,加入太陽能板、雨水回收系統和大量綠色植栽元素,同時突破室內空間運用和建築外觀材質的既定限制,透過超大的明亮落地窗讓路過的人們可以遠眺 VOLVO 各式車型,更在入夜後的照明之下,將 VOLVO 新凱士林據點裝飾宛如夜明珠一般,姿態高雅卻不失溫暖。

Volvo新凱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典禮現場嘉賓合影 (右至左)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新凱汽車總經理盧張浩、前司法院院長賴浩敏、新凱汽車董事長盧權錦、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立法委員羅致政、瑞典在臺協會柏宜德執行長(Fredrik Boye)、國際富豪汽車財務長蔡濰鍹。/圖:童智群拍攝

挑高 4.5 米的一樓展示空間設置 4 款展示車,在灑落的自然光中展現彬彬有禮的姿態,而位於整個展間中心位置的,是以 13 句 VOLVO 品牌理念所打造的願景牆,貫穿一樓至三樓的挑高牆面,不只展現品牌期許與目標,亦將北歐「公共共享」的設計理念巧妙與客戶體驗相結合。

為展現 VOLVO 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北歐風情,國際富豪汽車特別安排可愛 Milu 糜鹿舞蹈為活動開場暖身,博得現場一致好評歡呼。/圖:童智群拍攝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 (左) 與新凱汽車董事長盧權錦 (右) 同為新凱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典禮獻上最深祝賀,期許全新據點服務升級、鴻圖大展。/圖:嚴漢本拍攝

一樓後方則是空間獨立的接待及維修服務區,設有 8 個獨立工位與專屬全功能四輪定位工作區,同時斥資購入拆胎機與平衡機,為車主行車安全做堅實把關。 VOLVO 新凱士林旗艦店亦將陸續配置客用 AC 充電樁 5 座及 DC 充電樁 2 座,便利 PHEV 雙能電動車主之餘,也為下一世代的純電用車體驗提前佈署。

維修服務區。/圖:童智群拍攝

 

一樓後方則是空間獨立的接待及維修服務區,設有 8 個獨立工位與專屬全功能四輪定位工作區,同時斥資購入拆胎機與平衡機,為車主行車安全做堅實把關。/圖:童智群拍攝

二樓空間集新車展示區、客戶休憩區、 VOLVO Fika 、洽談室、精品展示區及兒童遊憩區於一身,挑高的新車展示區可同時擺放 10 款車型, 客休空間以白色片狀飛鳥垂墜裝飾,隱喻空間的趣味與豐富性。

採光明媚且挑高的新車展示區。/圖:嚴漢本拍攝

二樓吧台區導入義大利品牌 Astoria Storm 頂級半自動咖啡機,原木質地結合銀色金屬,外觀獲得 2019 德國設計獎金牌,其精準的 crema 萃取技術猶如咖啡大師現場沖煮;Bevco 氣泡水機採用櫥下式鵝頸出水口,隨時都能提供豐沛細緻、絲滑綿密的氣泡水。餐點服務亦於本次開幕正式宣佈於全台陸續更新,氣溫逐漸轉涼之際,推出驅寒暖胃的「胡同特製泡菜牛肉丼」。此外,由 Patisserie F2 法國「藍帶主廚學院」認證的點心主廚精心特製的司康也將陸續換新為青檸鮮奶油風味,有如冰淇淋的青檸鮮奶油為司康增添一抹清爽食感,而新增的蒜香羅勒乳酪捲外皮香酥,內裡充滿起司的濃郁。餐點預計於 12 月在全台展間陸續更新,提供車主有如精品咖啡館的 Fika 時光。

驅寒暖胃的「胡同特製泡菜牛肉丼」,以肉質軟嫩的燒肉佐搭獨家醬汁,配上微辣順口的韓式泡菜,讓車主既暖心又暖胃。此外,由 Patisserie F2 法國「藍帶主廚學院」認證的點心主廚精心特製的司康也將陸續換新為青檸鮮奶油風味,有如冰淇淋的青檸鮮奶油為司康增添一抹清爽食感。/圖:童智群拍攝

 

二樓吧台區導入義大利品牌 Astoria Storm 頂級半自動咖啡機。/圖:童智群拍攝

 

兒童遊憩區。/圖:童智群拍攝

 

客戶休憩區。/圖:童智群拍攝

 

親子友善空間。/圖:童智群拍攝

 

白色片狀飛鳥垂墜裝飾展現空間趣味與豐富性/圖:童智群拍攝

 

兼具隱私與質感的高筒座椅。/圖:童智群拍攝

三樓空間為 VOLVO SELEKT 專區,可同時展示 6 部 SELEKT 車款,提供買家更多元的選擇。一旁設有兩間專屬交車室,可以讓新入主的消費者好好享受與愛車的親密接觸,透過不被外界打擾的私密交車空間。地下室將設置 VOLVO Professional Car Care 美容專區,搭配不同的車體美研服務

專屬交車室/圖:童智群拍攝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致詞。/圖:童智群拍攝

 

新凱汽車總經理盧張浩致詞。/圖:童智群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