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易遊網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

圖片引用自易遊網

因應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

易遊網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因應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易遊網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優於旅遊定型化契約,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同時也呼籲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與跨縣市移動,共同減少病毒傳播機會,易遊網與所有旅客共體時,盼國內疫情即落幕

易遊網退改規定如下:

67日(含)前在易遊網購買6月28(含)出發/入住(不含出發當日)國旅全商品611下午5點提出申請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
易遊訂購國內外機票及航空旅遊相關商品,將依各家航空公司退規定辦理,易遊網收取手續費。

台灣訂房可於易遊網官網或APP直接線上取消如有其他需求,請致電至易遊網客服專線:4128001(手機請加02)。進電較、等待較久,煩請體諒,或透過易遊網官網或APP線上訂單留言,將依旅客需求協助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