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唐寧茶 鉑金系列「蝶舞花園玫瑰紅茶」芬芳上市 唐寧玫瑰綺想花園 全台浪漫綻放

TWININGS 唐寧蝶舞花園玫瑰紅茶將於四月浪漫上市

TWININGS唐寧茶 鉑金系列「蝶舞花園玫瑰紅茶」芬芳上市

打造唐寧玫瑰綺想花園 全台浪漫綻放

TWININGS X CEO1950總裁藝文空間美學全感饗宴

「玫綻春舞 光縷花漾」繽紛明媚2021夏春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 唐寧茶」今年春季再次展現拼配工藝,於台灣推出新品「蝶舞花園玫瑰紅茶」,揉入馨香馥郁玫瑰,將春天的柔媚盎然以茶詮釋, 啜飲一口彷若置身於花園,與春日共舞。「TWININGS唐寧茶」秉持對美學的堅持,以「蝶舞花園玫瑰紅茶」作為創作概念,結合全台五家星級飯店與精緻時尚餐廳,共同以唐寧頂級鉑金「蝶舞花園玫瑰紅茶」研發設計時尚茶點及創意料理,搭配浪漫玫瑰花園空間設計,讓消費者身處充滿英倫玫瑰情境,嗅覺與味蕾同時品味玫瑰茶香,享受極致的五感體驗。而擁有超過半世紀歷史足跡的CEO1950總裁藝文空間,特別選用「TWININGS唐寧茶」頂級的鉑金系列茶款,將淬茶手藝與美饌結合,設計全新春季限定套餐「玫綻春舞 光縷花漾」,跨域創造餐飲的賦格。

「唐寧綺想花園空間」以金色畫框展示著英倫玫瑰及TWININGS唐寧茶盒,掛在老宅牆壁上,為懷舊空間點綴一抹典雅與高貴。

 

「唐寧綺想花園空間」以金色畫框展示著英倫玫瑰及TWININGS唐寧茶盒,掛在老宅牆壁上,為懷舊空間點綴一抹典雅與高貴。

 

超過半世紀的老宅有著典雅高貴的氛圍,配上TWININGS唐寧藝術裝置,展現著老宅新生的意象,造就獨特的「唐寧綺想花園空間」。

 

「唐寧綺想花園空間」以金色畫框展示著英倫玫瑰及TWININGS唐寧茶盒,掛在老宅牆壁上,為懷舊空間點綴一抹典雅與高貴。

「玫綻春舞 光縷花漾」 餐飲藝術的極致展演

TWININGS唐寧茶」從茗飲出發,融合生活美學,將茶飲與美食融合、昇華,以藝術之美建構餐飲時尚。CEO1950總裁藝文空間保有建築物七十年來的歲月痕跡,亦灌注現代新意,在時空交錯的空間裡扣連起餐飲與藝術。兩個品牌共同聚焦於藝術美學及餐飲文化,並一同詮釋春季初綻的生命力,將芬芳細緻的茶韻入菜,推出「玫綻春舞 光縷花漾」套餐。於今年新上市的「蝶舞花園玫瑰紅茶」散發著玫瑰的高貴氣息,結合醇厚茶香,滿溢甜蜜氛圍。主廚張億興深受此款茶品吸引,以它的柔媚芬芳製成玫瑰花茶凍,搭配起司、冰淇淋,並結合草莓的酸甜,象徵百花綻放的時節。主廚選用清新的「薄荷圓舞曲茶」特製成兩道開胃鹹點,其一將薄荷茶的清新融入豌豆泥中,展演綠草茵茵之樣,並鋪在酥餅上,品嘗時齒頰間充滿著淡雅清香,仿若置身於春季的草園;其二將「薄荷圓舞曲茶」製成清爽茶凍,搭配細膩多汁的煙燻鯖魚,再以酥脆的春捲皮包裹,最後鋪上青蘋果醬並灑上新鮮茴香,鹹甜交替,呈現豐富味蕾層次體驗。主廚也採用「晨光草原甘菊花茶」,將茶粉融入磅蛋糕,焙出甘甜芳香的味道,最後再刷上特製茶香糖漿,完整呈現洋甘菊的清甜及甘爽。胭脂莓果生巧克力,將「胭脂莓果茶」的酸甜滋味與濃醇奶味交織,使莓果茶的香氣與生巧克力的絲滑柔順徹底融合,有如花朵初綻的獨特芬芳。「玫綻春舞 光縷花漾」以茶香詮釋春天氣息,升級了餐飲層次,締造美學與味覺的時尚風華。

CEO1950總裁藝文空間採用「晨光草原甘菊花茶」,將茶粉融入磅蛋糕,焙出甘甜芳香的味道,再刷上特製茶香糖漿,完整呈現洋甘菊的清甜及甘爽。

 

CEO1950總裁藝文空間將「TWININGS唐寧蝶舞花園玫瑰紅茶」的柔媚芬芳製成玫瑰花茶凍,搭配起司、冰淇淋,並結合草莓的酸甜,象徵百花綻放的時節。

 

CEO1950總裁藝文空間以清新的「TWININGS唐寧薄荷圓舞曲茶」搭配豌豆,展演綠草茵茵之樣,鋪在酥脆餅皮上,充滿著淡雅清香,仿若置身於春季的草園。

全台玫瑰浪漫盛放 精心打造優雅高貴的唐寧午茶饗宴風尚

除了擁有超過一甲子歲月的CEO1950總裁藝文空間,今年,「TWININGS唐寧茶」嚴選全台多家星級飯店與精緻時尚餐廳,以新品「蝶舞花園玫瑰紅茶」研發精緻時尚餐點,將玫瑰的淡雅芳醇極致呈現。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推出「玫璨茶舞 唐寧午茶宴饗」套餐,完整感受如貴族般的高雅風尚;擁有網紅製造機的高人氣無聊咖啡將玫瑰茶香濃淬進達克瓦茲,打造「春饗唐寧玫瑰」限定主題蛋糕,為寒冬後的春天,捎來一抹唯美馨香;台中必吃舒芙蕾樂丘咖啡打造「唐寧花園玫瑰舒芙蕾」,以玫瑰花茶芬提升招牌商品的味覺層次;同樣以舒芙蕾緊緊抓住消費者味蕾的台南霜花亭,將玫瑰融合了新鮮荔枝與火龍果,設計出「唐寧玫瑰荔枝舒芙蕾」及「唐寧鉑金玫瑰特調」,完整呈現視覺與味蕾的夢幻玫瑰之旅。「TWININGS唐寧茶」傳世茶香蔓延北中南,將春日氣息融入於餐點,展現創意巧思、創造精彩饗宴。

 

TWININGS唐寧茶」三百年來堅持呈現其優雅風韻,演繹具有高度美學的極致茶飲。頂級鉑金新品「蝶舞花園玫瑰紅茶」唐寧調茶大師以一貫的品質堅持,將英倫玫瑰的嬌媚馨香完整提煉,淬入茶葉,開啟一段令人陶醉的味覺旅程。三月春甦醒,唐寧茶以「蝶舞花園玫瑰紅茶」作為概念,為每間店打造專屬的唯美唐寧綺想花園空間,將唐寧玫瑰遍布全台,在愜意閒暇的午茶片刻,啜飲著唐寧蝶舞花園玫瑰紅茶,體驗明媚陽光灑落在玫瑰花瓣上的點點溫暖,感受如貴族般的高雅風尚。

 

(餐飲店家資訊請參考附件)

 

「蝶舞花園玫瑰紅茶」浪漫上市

  • 售價:399元
  • 預購日期:2021/4/9於唐寧官方旗艦店開放預購
  • 上市日期:四月底芬芳上市
  • 購買通路:各大百貨超市與唐寧品牌旗艦館網路平台同步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