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汎立榮假期 小金烈嶼 類出國行旅 新裝登場【 行旅系列報導/小金門一 】

出海

記者莊玟玥/小金門報導
後疫情時代來臨,小金門不再沉默,立榮長汎帶上幸福旅遊的翅膀,航向懷古之旅。

    在一切都還沉寂之刻,長汎旅遊先行出發,三月中陽光還不太紓醒、海風已悄然宣布春天訊息、媒體團一行人、悠悠踏上久違的小金門!離島小金門真的不是沒去過、只是時空及記憶、都很遙遠!值得再續!
立榮航空與長汎旅行社,深刻戰地風情烈嶼遊,打包一站式服務,於三月十六日在金門烈嶼舉辦「2021開啟金艷烈嶼」旅遊發表會,由立榮航空劉同義副總、長汎旅行社楊許虎副總邀請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朝金、觀光處處長丁健剛和烈嶼鄉鄉長洪若珊等貴賓共同宣告,小金門不再是點水就走。

三月中快閃2888烈嶼遊啟動記者會

十分鐘船程就能抵達,沿海可看金門大橋、廈門霓虹燈會夜景、烈嶼鄉規劃島內低碳旅遊單車行,在九宮坑道旁管理站借單車沿著戰車道騎過小麥田,恣意前往將軍堡、勇士堡與鐵漢堡、自由與新鮮一次收集。

    晚上入住業者及鄉長共同努力催生的「成秀文旅 」,絕對算得上文青,舒適放鬆!成秀文旅

未來的四月天,金色小麥海,古早味的合成餅店,修舊重舊的西方街冰果室,海邊的天然植動物化石;將你帶離都市野獸的紅口、慢行回覓不曾經歷的戰地春秋!值得!

夕陽

 

烈嶼獨有綿密芋頭紅豆冰
文尾工商一下「立榮假期-春日嬉遊鈔級省」活動,機加酒自由行快閃價最低只要2888元起。


「很少人知道金門是個國家公園!」楊許虎副總對著我們徐緩的說著、小金門獨特靜瑟的美…

航行中的澎湖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