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2021年節桶裝系列產品

加點開心更對味 萬歲牌桶裝堅果歡聚過好年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農曆年節到,又是家家戶戶團圓的美好時刻,過年期間休假與親朋好友歡聚閒嗑牙最為開心,零食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暢聊好麻吉,但一不留神,口口美味也容易讓身材跟著「圓」滿。涮嘴點心如何吃得營養、健康,首選萬歲牌堅果!除了原味、蒜味開心果等通路銷售榜長紅零嘴,堅果專家萬歲牌今年再加碼推出小魚綜合果以及五香開心果,多達八款人氣暢銷品以桶裝上市,大份量的美味讓闔家團圓、話家常之餘一口接一口、健康無負擔!

 

暢銷經典不墜 萬歲牌推桶裝小魚搶佔年節商機

除夕圍爐、走春拜年,親朋好友難得團聚的時光總是笑聲連連,全家聚集在一起看電視、聊近況,當然少不了好料的零嘴,讓嘴巴一刻也停不下來,整個客廳充滿著歡樂的氣氛。近年因健康觀念深植人心,聊天解嘴饞之餘要能兼顧健康,讓富含營養成分的堅果越來越受青睞,特別是香脆的開心果,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蛋白質,不僅能幫助消化道順暢,還能補充人體需要的能量;加上好取食又討喜的特性,成為年節必備點心。堅果專家萬歲牌從產地嚴選最高品質、薄殼易剝且飽滿又香脆清甜的果實,加上低溫長時烘烤與獨家配方,年年雄踞暢銷榜。

除了精挑細選的好材料,萬歲牌亦依據消費者喜好推出不同口味;今年更特別推出台灣人最愛的國民口味-五香開心果,以秘製配方調出大家熟悉的香味,彷彿記憶中那盤開飯前總忍不住偷吃一口的阿嬤拿手菜,加上一剝即開、易取食且個個渾圓飽滿的果實,鹹香酥脆又涮嘴,讓人一吃上癮、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在歡聚的時刻用家鄉味幫新年加香味!

看準農曆年節家族團聚,民眾採買大包裝需求增加,萬歲牌以桶裝系列搶佔年節商機;不只開心果系列,萬歲牌持續推陳出新,此次更將廣受大眾喜愛的萬歲牌杏仁小魚產品升級加碼,日本進口小魚與杏仁的組合,另外再加入腰果、核桃與特色蝦味米果,打造出全新桶裝產品-小魚綜合果,鮮甜不腥的小魚,與綜合堅果混搭,口感與鮮香層次交疊出令人停不下來的迷人好味道。

除新品報到,萬歲牌桶裝家族深受不同年齡層消費者喜愛,包含經典款原味與蒜味開心果、以蜜汁調味香甜不膩口的「蜜汁腰果」、一次可享受到腰果與杏仁果雙重風味的「珍味雙果」、混合多種堅果與酸甜果仁果乾,大小通吃的「綜合纖果」,以及以自然風味擄獲養生一族的「無調味綜合果」等常銷熱賣款,同樣持續熱烈販售中!

 

 

安心履歷掛保證 萬歲牌伴消費者開心過好年

連年食安風波讓消費者對於入口的食物敏感度大增,挑選準則不再只是價格取向,更要買得安心、吃得安心。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最高品質堅果,不含防腐劑與添加劑,除以最嚴格標準檢視產品製程,另外推出領先業界的安心履歷向消費者掛保證,所有產品外包裝上皆具有QRcode,掃描、輸入產品有效期限即可獲取產品所有成份資訊、來源地及檢驗等資訊,讓消費者充分掌握訊息,每一口都有專業檢驗單位掛保證,堅果專家萬歲牌用好品質的產品讓大家安心買、開心吃、陪眾人圓滿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