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神將文化祭 參加「交通安全熊平安快問快答」拿好禮

交通安全熊平安快問快答

蘆洲神將文化祭,參加「交通安全熊平安快問快答」拿好禮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為響應2020年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活動,並宣導民眾交通安全業務及各項監理貼心服務,蘆洲監理站於109年11月7日10時至12時30分,在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小運動場前,跨機關辦理交通安全暨監理業務宣導。活動當日有「小綠人安全密碼」等體驗,讓現場民眾透過行走在小綠人斑馬線,了解穿越馬路的安全注意事項,並鼓勵民眾車輛如不使用應辦理報廢、宣導高齡駕照自願繳回及汽燃費電子帳單申辦等監理業務。

蘆洲監理站將於蘆洲神將文化祭舉辦交通安全熊平安快問快答活動

蘆洲監理站許芳祥站長表示,為提供更有趣、吸睛的宣導方式,該站以Kahoot軟體建置「交通安全熊平安」快問快答題,只要民眾用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進入「交通安全熊平安快問快答」遊戲,以集體搶答互動的方式,最快速答題通過者,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1份;另針對學生族群提供觀看危險感知影片,只要答對影片問題,一樣可以獲得精美宣導品1份。

當日至蘆洲監理站粉絲專頁按讚者或是現場辦理汽燃費電子帳單、汽車主要駕駛人申請者,亦可獲得宣導品1份,藉由熱鬧有趣的互動遊戲,達成交通安全與監理業務的宣導目的,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