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崎火鍋和台北家扶中心攜手舉辦 「樂」在「崎」中,家庭團圓火鍋聚餐

樂崎火鍋於7月21日與台北家扶中心攜手舉辦-樂在崎中,家庭團圓火鍋聚餐活動,邀請弱勢家庭團圓吃火鍋,為社會傳遞一份溫暖關懷

樂崎火鍋與台北家扶中心攜手舉辦﹝「樂」在「崎」中,家庭團圓火鍋聚餐﹞活動,邀請弱勢家庭團圓吃火鍋,為社會傳遞一份溫暖關懷。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台北家扶中心在地服務弱勢家庭兒少已經邁入第56年,在這麼多年的服務日子,發現弱勢家庭的孩子很少有機會能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享受一家人團聚的溫馨時光。『樂崎火鍋』於是在暑假之際邀請台北家扶中心的家庭,讓大朋友小朋友團聚在店裡享用溫馨火鍋,藉由「食」牽起社區與弱勢家庭兒童的關懷扶持,一同品嚐美味火鍋佳餚,為弱勢家庭傳遞一份溫暖與關懷。

 

「民以食為天」,台灣餐飲界日新又新,當食品的選擇性越來越多樣化,消費者對飲食健康意識逐漸提高,台灣社會各個角落,卻還有更多經濟弱勢的家庭,無法享有具有品質的健康餐點,因此『樂崎火鍋』於7月21日聯合『台北家扶中心』攜手舉辦﹝「樂」在「崎」中,家庭團圓火鍋聚餐﹞的活動,透過讓弱勢家庭團聚享用美食,在名為社會的水中投下一塊愛心,期待讓這波名為關懷弱勢的漣漪能號召更多餐飲業界的行號加入關懷生命、照護兒童的行列。

 

『樂崎火鍋』的初衷「食材取之世界,愛心回饋社會」,希望用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餐點服務,更要照顧員工、回饋社會,內斂含蓄的『樂崎火鍋』創辦人-張哲維,在談到經營理念和對餐飲的執著時,眼中總是閃爍著光芒。張哲維表示,﹝「樂」在「崎」中,家庭團圓火鍋聚餐﹞活動今年已經邁向第五年,看到大朋友小朋友們開心用餐的滿足微笑,用食物將孩子的心連在一起,『樂崎餐飲』一個企業的力量雖渺小,結合眾人的力量卻能無限大,與『台北家扶中心』從社區關懷做起,將造就不同凡響的力量。

 

白手起家到如今坐穩台灣新時代餐飲一席之地,全憑著幹勁,一步一腳印地從食材、熬湯、經營開始學習。用一口鍋的好食材滿足顧客的期待,認真做全台灣最有溫情的火鍋店。人情及歡樂為本貫穿每一間『樂崎火鍋』,締造餐飲界內社區型火鍋的新一代傳奇!張哲維更知道,人為本的心出發才是企業長遠發展的開端。

 

樂崎餐飲每年與『台北家扶中心』合作公益活動、『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的愛心捐款、以及『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的定期捐贈物資合作夥伴,創辦人-張哲維當起了餐飲界的公益領頭羊,帶著樂崎餐飲有限公司上上下下的員工投入社會團體及動物保護協會做愛心,運用企業力量盡可能地回饋給社會。「夢想遠大,但總會實現」年輕世代的台灣新餐飲界,張哲維將繼續帶著團隊向前奔跑,毫不懈怠。活動詳情請上『樂崎火鍋』官方網站 //www.rakusakihot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