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X 美國潮流設計金童Sean Wotherspoon 聯名特仕版 限量在台上市

Vespa-Primavera-Sean-Wotherspoon特仕版

Vespa X 美國潮流設計金童Sean Wotherspoon

聯名特仕版 限量在台上市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當超過70年品牌歷史的Vespa,遇上90後美國潮流界設計金童Sean Wotherspoon,會激盪出甚麼火花呢?答案就是前衛與經典並存的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自去年底在米蘭車展(EICMA)亮相以來,就吸引各界高度的關注,而如今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也終於要在台灣上市,首批到港限量30台,已引爆全台Vespa車迷搶購中。

Vespa-Primavera-Sean-Wotherspoon特仕版 右側面造型

潛力十足的潮流設計金童Sean Wotherspoon

Sean Wotherspoon是美國潮流圈的新星,他在2013年與兩位友人在維吉尼亞州的Richmond合開的「Round Two」選品店,在短短數月就成為潮流與古著時尚愛好者的聖殿,「Round Two」如今在美國主要城市都有分店。而Sean更憑藉著對街頭文化與潮流藝術的感知、以及對球鞋與街頭時尚的敏銳,用最純粹的熱情來呈現,變成大眾趨之若鶩的設計,例如: 一雙競標要價超過美金96,100元(約新台幣288萬元)的球鞋。這次Vespa與這位美國潮流時尚圈的金童聯名合作,就是希望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就像Sean Wotherspoon在談到這次的合作所說:「在了解Vespa深厚的品牌歷史與傳統後,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展開這次的聯名設計,更打算透過我的視角,挖掘Vespa更多的可能性,重新創造無可取代的回憶。」

Vespa-Primavera-Sean-Wotherspoon特仕版 左側造型

新奇大膽、多彩前衛的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

這次在台上市的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是Vespa與Sean共同的創意結晶,大膽前衛的外型,證明了充滿歷史傳統的Vespa也能展現有趣的全新面貌。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如同拼圖般的多彩車色是項新穎的實驗,希望用來開創未來的趨勢並吸引講求時尚與風格的騎士們。Sean也在他的社群媒體中介紹這個突破性的設計,他向粉絲們說到:「有人準備好要見識前所未聞、最瘋狂的Vespa了嗎?!?」

Vespa-Primavera-Sean-Wotherspoon特仕版 後斜側

Sean在Vespa 經典的車款Primavera鋼製車身上,打造出屬於年輕都會族群喜愛的新風貌,並巧妙地將Vespa原有的元素以他獨有的設計特色呈現:80與90年代流行的萬花筒色彩混搭方式,描繪在經典的復古物品上,也因此將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變成復古與當代的完美融合。Sean使用黃、紅、深綠、與湖水綠等80年代風格的色彩,包覆整台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讓此車以極度浮誇的姿態跳脫不凡,同時使用白色來妝點前領結飾蓋、車側飾條、以及輪圈,輪圈邊緣則放上了鮮明對比的Vespa logo。設計的細節採用了鍍鉻處理,包括:頭燈燈框、前書包架、乘客扶手。最後以黑色的操控握把與消音飾蓋來強調局部設計。

Vespa-Primavera-Sean-Wotherspoon特仕版正面

大膽混搭的異材質也運用在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上,使用了金屬、塑膠、天鵝絨、以及橡膠等材質,但卻同時保有Vespa最正宗的傳統‒‒鋼製車體。紅色塑膠材質的腳踏板嵌入了藍色的橡膠,突顯鋼製車體。Sean還挑選了淺棕色的天鵝絨材質稜紋座椅,並使用白色飾邊,座椅側邊並放上了Sean本人的專屬標誌logo。此外,還有一個前衛的設計,那就是將車款名Primavera的專屬圖騰,由小到大重複排列在車體右車身上,搶佔視覺效果一流。

Vespa-Primavera-Sean-Wotherspoon特仕版 俯視圖

首批限量30台上市 附贈專屬交車禮

台灣上市的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是搭載了i-get引擎的125cc汽缸版本,首批限量30台,並附贈專屬的交車禮(),包含:後置物箱、後置物箱靠背、以及置物箱架,市價$20,800元。

 

 

註:總代理太古運通保有交車禮更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