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2年深耕在地文化不輟,福斯商旅與大甲媽祖相約再聚

連續12年深耕在地文化不輟,福斯商旅大甲媽祖相約再聚

福斯商旅連續12年贊助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
Amarok V6Q版媽祖氣球再度出任遶境前導
遶境不忘防疫!1,000個品牌口罩夾現場發送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媽祖信仰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信仰文化,每年農曆三月媽祖聖誕大小相關慶典陸續舉辦更有「三月瘋媽祖」之稱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甲鎮瀾宮九天八夜遶境活動,甚至已成為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雖然今年因疫情而延期,隨著台灣疫情趨緩,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也在611日晚間正式啟駕對公益不遺餘力的福斯商旅,本著深耕在地文化的熱忱與社會企業責任,今年再次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媽祖遶境活動迄今已連續12年伴著媽祖與信眾踏上境旅程。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三月原定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活動被迫延期,在全台齊心抗疫之時,長年以實際行動支持媽祖遶境活動的福斯商旅惜福獻映《明天過後,妳我相約再聚》影片,除了傳達福斯集團#WeNotMe品牌精神一同抗疫,向所有防疫人員致上最高敬意,同時也祈求疫情早日散去與媽祖再聚、再次踏上旅途。影片以溫暖、感恩氛圍引起台灣消費者共鳴,在上線短短五週即突破300萬觀看數;同時隨著台灣疫情趨緩,大甲鎮瀾宮亦宣告遶境活動自611日正式啟駕,媽祖、信眾與福斯商旅確定能夠再聚。

   今年大甲媽祖繞境活動同樣以德國原裝、性能皮卡Amarok V6搭載Q版媽祖氣球擔任前導車,為媽祖前行的每一步探路,也告知沿途信眾,媽祖神轎即將來到。除扮演前導角色的Amarok V6,福斯商旅旗下深具機能彈性的全方位夥伴T6 Caravelle也加入遶境活動,擔任大甲鎮瀾宮廟方工作車角色,為辛苦工作人員提供最佳的行動辦公空間。

   因應疫情,上週五 (6/12) 福斯商旅同步準備1,000個福斯商旅品牌防疫口罩夾於彰化富王展示中心現場發放,享應廟方防疫措施以及政府提倡之防疫新生活運動,不僅深耕在地文化,更與媽祖、信眾一同防疫,祈求台灣平安。

  想要了解更多福斯商旅車款或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全台授權展示中心、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 或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