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港都打造的舒心生活提案 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即將開幕

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3D模擬示意圖

專為港都打造的舒心生活提案

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即將開幕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將於5月21日正式對外營運

由潤泰集團代表經營的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即將於5月21日正式對外營業,店鋪位置位於大立A館1、2F,店鋪外觀以摩登、現代為設計主軸融合,店鋪內裝則在細節演繹出專屬TSUTAYA BOOKSTORE的日本品牌特色,店鋪營業面積共計約340坪,旨在打造出一個專屬高雄在地氛圍的日系生活提案給來到港都地區的消費者,探索生活提案的嶄新可能。

 

TSUTAYA BOOKSTORE的強項是打造生活提案,與連鎖書店最大的差異化是因地制宜,從生活中的書籍、雜貨到餐飲部份,由選物為開端與自在體驗為生活進行提案,透過更好的舒心生活提案,為周邊地區注入層次及理想,開始朝逐步實踐心目中美好的日常邁進。

TSUTAYA BOOKSTORE自有品牌HEDERA文具

 

WIRED CHAYA鰻魚蒸飯

日本CAFE COMPANY旗下的新型業態餐廳WIRED CHAYA也進駐其中,WIRED CHAYA為高雄地區打造全新的菜單,提出許多獨家的餐點,主食餐點著重於日本人的主食「米飯」,米飯皆添加日本現在流行具有健康觀點的蒟蒻米一起烹煮,可有效減醣40%,口感跟全米飯一樣美味;特別推薦口感清爽的「鰻魚蒸飯」,創意原形來自日本傳統蒸壽司,為炎炎夏日補充滿滿元氣;甜點則將焦點放在改良傳統日系甜點並增添了新的配置及材料,提供創意滿點的和風點心,本店特別推薦「霜淇淋抹茶布丁」,採用昭和風味的日式布丁結合各式風味與新鮮水果,以WIRED CHAYA高雄大立店限定的霜淇淋畫龍點睛,霜淇淋系列甜點是高雄大立店限定獨家全新商品,希望高雄的炎炎夏季帶來一抹清涼。

WIRED CHAYA霜淇淋焦糖布丁

 

WIRED CHAYA霜淇淋莓果布丁

 

WIRED CHAYA霜淇淋抹茶布丁

 

路易莎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路易莎黑金珍珠奇諾系列

本次店鋪也邀請台灣在地咖啡龍頭品牌路易莎進駐,延續南港TSUTAYA BOOKSTORE店中店採第三波精品咖啡門市的定位,塑造樸質、有溫度、不張揚的咖啡閱讀環境。除了路易莎招牌咖啡茶飲類商品外,提供限定門市販售的「黑金珍珠奇諾系列」和無油煙的「精選餐食系列」商品。黑金珍珠使用「路易莎招牌莊園豆濃縮液」悶煮而成,與一般市售的黑糖珍珠更多一股咖啡的甘醇風味,搭配不同飲品基底,邊喝邊嚼,珍珠Q彈迸發莊園咖啡獨有的奶油巧克力及黑糖甜韻。精選餐食系列包含千層麵、焗烤、義大利麵等,其中,主廚推薦菜單有「青醬雞肉米粒麵」,選用義大利米粒麵煨煮,軟中帶Q吸滿湯汁,醬香肉嫩讓人食指大動,還有濃郁迷人香氣的「松露菌菇燉飯」、和微嗆軟嫩入味的「川味牛腩飯」也都是高人氣餐點。看書喝咖啡,肚子餓想來點鹹食也不用擔心!

MERCIKTN鳳梨鹹蛋黃司康 

MERCIKTN每日現烤新鮮司康示意圖

 

MERCIKTN米歇爾香蕉脆糖司康

 

MERCIKTN米香玄米司康

 

MERCIKTN鹽烤味噌柴魚香鬆司康

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也邀請了來自台南當地著名的司康品牌「MERCIKTN」,帶來從產地到餐桌,產品與在地食材結合,滿足五感享受,創造更舒心的生活提案。司康的口味多樣,更為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推出獨家新口味「米香玄米司康」、「米歇爾香蕉脆糖司康」、「鹽烤味噌柴魚香鬆司康」,每天新鮮現烤出爐並且可以依據顧客需求客製化節令禮盒組,為日常加入儀式感,讓生活的每個重要時刻更加怦然心動。

 

《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

店鋪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2F(大立百貨A館)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00

開幕日期:2020年5月21日

 

更多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新聞資訊請前往: //reurl.cc/X6RN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