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籽堂聚焦回產品本身,降低過度紙盒包裝,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茶籽堂 對身體善良,也對地球善良 從種一株苗,到留一棵樹,簡化包裝從你我開始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精美的商品包裝總是特別吸睛,但無形中或許成為地球另一種負擔? 如何在享受生活品質同時降低環境破壞,成為現代人不可逃避的重要課題。

茶籽堂目前全臺共有三大農場,以無毒栽培的方式推動契作農場、苦茶樹新植計畫,從原料開始為消費者細心把關

茶籽堂自2004年創立以來,本著「讓土地的善良,對身體善良」理念,致力於發展臺灣苦茶油文化為願景。一開始為改變臺灣苦茶油籽即將消失的困境,團隊深入產地,走遍全臺苦茶籽產區、拜訪苦茶籽農,開啟為期20年以上的「苦茶油復興之路」計畫,全力發展在地原物料,與契作農場齊心將產地透明化,目前全臺共有三大農場,以無毒栽培的方式推動契作農場、苦茶樹新植計畫,從原料開始為消費者細心把關。

 

呼應全球氣候變遷議題,茶籽堂作為臺灣B型企業其中一員,除持續推廣臺灣苦茶油文化、最大化苦茶籽應用,使其成為具有經濟效益的循環作物;近年來更不忘聚焦減廢、再生等環境議題,以永續發展作為品牌未來目標。

從種一株苗,到留一棵樹,茶籽堂邀約民眾一同響應紙盒減量計畫

今年正值世界地球日五十週年,茶籽堂再度邀請大家一同「對身體善良,也對地球善良」,希冀聚焦回產品本身,簡化過度的紙盒包裝,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讓你我每次的消費,都能對地球更加友善!

 

更多紙盒減量計畫,請見茶籽堂活動公告:

https://bit.ly/2UezKp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