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WLE瑷絲兒x愷樂《瑷戀ing 瑷絲兒品牌發表記者會》

記者莊玟玥/台北報導

浪漫純粹保養品牌「ENSWLE璦絲兒」舉辦新品「微導極光修護粉凝霜」上市發表!

最純淨天然!絕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SGS認證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

首位代言!人氣小天后愷樂吸睛入袋親自使用愛美秘方全都露

夜夜吊腿!睡前只用這一瓶就搞定邊睡覺邊修護肌膚懶女人就靠它

愷樂爸爸驚喜現身記者會公開徵選女婿條件竟要會剝蝦?!

擺水晶招桃花!愷樂笑言不排斥閃婚 相約粉絲跨年夜台東見

「不只是你我的保養祕密,更是愛你的存在」,時尚浪漫保養品牌「ENSWLE璦絲兒」23日舉辦盛大新品上市記者會,品牌宗旨傳遞有感於環境裡有害物質充斥在每個角落汲汲營營地繁生,ENSWLE展現亮麗,堅持最純真自然的你由我們來守護。關於保養,ENSWLE訴求「每一次的保養都是最純淨天然且簡約,以純晶水分子與嬰兒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獨特且高品質的水合配方保養品,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不使用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每項產品也都經過SGS認證,以最天然的精華守護你我,讓每個人在獲得如同嬰兒般彈潤肌膚的同時,也能避開所有對肌膚有害的物質,更讓被保護的肌膚如同被愛人深深戀戀的牽絆著,讓消費者能與ENSWLE一起,用無負擔的保養創造生活,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

 

愷樂人氣超夯,獲得青睞成為ENSWLE璦絲兒首位品牌代言人,今日亮麗現身記者會,為了做好代言把關,她事前花時間親身使用體驗,才自信把產品分享給所有消費者,她自嘲「我是一個偏懶惰的人,希望保養的步驟越簡單越好,非常推薦「微導極光修護粉凝霜」。睡前只要敷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一邊睡覺、一邊讓臉部變得很水潤,還能一邊修復你的肌膚。特別在忙碌的工作中,一定要使用有效天然、又很方便的產品來保養;使用方式為均勻塗抺修護霜於臉部與頸部,用指腹輕壓待吸收即可,使用這一瓶就可達到修護、保濕、抗老效果!

 

 

這次品牌主題為「瑷戀ing」,是否認同「戀愛是最好的滋潤」女人最美麗這句話?愷樂認為:「我覺得戀愛的女生會變漂亮,她們會為了另外一半認真保養、打扮自己。所以就算妳是單身還是可以變漂亮,只要努力照顧自己的皮膚,用對產品,單身也可以像戀愛時漂亮。」她對於體態非常要求,努力練舞維持螞蟻腰身,她自豪「我最滿意應該是我的四肢吧!我是屬於胖中段的人,所以手腳會是最後才胖起來」,她透過每晚睡前「吊腳」讓雙腳血液循環變好,再輔以泡澡方式來放鬆肌肉,「小腿大腿不會結成一塊肌肉」就可以維持纖細美腿。

愷樂全心衝刺事業,不急著婚頭,但爸爸卻擔憂緊張,已經連續好幾年生日願望都許下女兒可以趕快找到照顧的人嫁出去,記者會上爸爸驚喜現身開條件徵女婿,向外界公開喊話:「只要我女兒接受的,我都接受、不會反對,如果真要有條件,孝順、好好疼愛我女兒、最重要還是會剝蝦、善良、貼心!」現場笑果十足。愷樂也透露,因為爸爸的緊張和操心,還特別去算了命,算命老師表示「不用緊張,有閃婚的命,所以可能哪天就突然嫁了也說不定」;自己也為閨房佈置招桃花,房間全部都是粉紅色、梳妝臺有放粉水晶希望桃花可以更旺。

事業活動滿滿,過年前吸金力超強,愷樂荷包入袋,開心表示:「非常謝謝璦絲兒,在年底可以讓我有這次合作機會,這樣子我今年爸爸、媽媽的紅包可以包大一點,爸爸媽媽一定也非常開心。」2019年邁入尾聲,粉絲一直期待新作品,她回應「很可惜,今年原本預計要發單曲,但是沒有收到適合的歌,希望明年可以趕快再發一張自己的音樂作品」,預告今年跨年會在台東演出,呼籲粉絲朋友一起來台東迎接2020年,希望明年有新的嘗試新的挑戰!也強調新的一年到來,女生要記得好好保養,別忘了添購「ENSWLE璦絲兒」產品寵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