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顏時代」保養新趨勢 佐登妮絲BA-5肌密抗皺活妍霜上市

佐登妮絲 BA-5肌密抗皺活妍霜與BA-5肌密抗皺精華露。(圖/吳茜攝)

記者莊玟玥、吳茜/台北報導

肌膚老化是每個女性都會面臨的肌膚問題,佐登妮絲研發團隊掌握「肌膚增厚」抗老新觀念,以「純淨抗污染概念結合抗老」為出發點開發,結合「活化表皮層」以及「內外兼修、肌膚增厚」抗老新觀念,運用佐登妮絲獨家抗老成份,減少肌膚因老化產生的細紋、暗沉問題以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更透過【BActiveMix-5】活化表皮層,還原肌膚年輕澎潤光彩。

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提到,皮膚會隨著年齡增長及外界因素影響變薄,肌膚一旦變薄,屏障功能就會逐漸下降,進而引發炎症、乾燥、粗糙等狀況,顯現在皮膚上就是常見的皮膚乾燥、細紋出現等肌膚老化問題。Sam老師也強調,以往大家對於抗老認知多半是活化肌膚真皮層,補充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但是佐登妮絲專業研發團隊研究發現,除了真皮層修護之外,強化變薄的表皮層肌膚厚度更是抗老關鍵,表皮層增厚、變健康,細紋、乾燥等肌膚問題就會獲得改善。

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示範保養步驟

佐登妮絲「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 添加三種抗皺成分,包含創新專利抗老植萃活性成分BActiveMix-5,是佐登妮絲與日本研發團隊共同合作開發,屬於天然複合植物萃取成分,可藉由活化表皮層的有棘層,幫助基底層獲得養分,透過強化表皮層,達到「肌膚增厚」+「內外兼修」作用,進而使肌膚恢復彈力、澎潤,減少細紋,產生逆齡效果,顛覆現今抗老抗皺保養觀念。另外,也添加佐登妮絲獨家專利明星成分Caritas JD®,獨特斷黑亮白機制,可使黑色因子酪胺酸酶沉睡休眠,使肌膚逃離變黑威脅、亮白膚色。「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 更加入珍貴抗皺成分巨藻細胞配子體萃取,配子體是裙帶菜生命週期當中的一部分,但是所佔階段非常短暫,萃取難度高,是相當珍貴的成分。配子體細胞萃取主要成分為岩藻黃素,富含多種營養素,是最佳抗氧化成分,可避免產生過多自由基造成細胞傷害、減少肌膚細紋,帶來緊緻明亮膚質。除了增厚表皮層肌膚,活化真皮層仍是抗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 也添加多種胜肽,補充真皮層膠原蛋白,達到「內外兼修、肌膚增厚」雙重抗老效果。

佐登妮絲集團研發中心副所長呂梨萍呂梨萍進一步指出,「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 可對抗多項肌膚老化問題,包含:撫平皺紋、提升肌膚保濕度、明亮度、改善肌膚彈力及抗污染等功效,亦可修護肌膚因環境所產生之老化現象,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線條,一次同時解決皺紋、暗沈、彈力、保溼及空污等肌膚老化問題。至於預計上市的「BA-5肌密抗皺精華露」則添加撫樂玻尿酸與Eyeliss複合胜肽,不僅能快速撫紋,更能同時解決眼周乾燥、黯沉等肌膚問題。

佐登妮絲集團總經理暨營運執行長陳佳琦

佐登妮絲總經理暨營運執行長陳佳琦表示,「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 依然秉持佐登妮絲不使用香精、酒精與其它會致敏添加物,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天然、最安全有效及符合保養趨勢的專業頂級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