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會小旅行」精采結合經典再抽沖繩機票,秋季桃園最熱血沸騰的新玩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全國運動會小旅行」體驗全運賽暢遊桃園

記者吳茜、莊玟玥/整理報導

隨著時間邁入10月,天氣漸漸舒爽溫度適宜,也是台灣民眾偏好出遊的季節,今年10月19日至10月24日,也是國內最大綜合性體育比賽「全國運動會」將在桃園各地精采開賽。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讓從全國各地來到桃園的選手,及期望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的民眾,規畫8條 「全國運動會小旅行」遊程來體驗精彩全運,暢遊桃園。

全運會小旅行不僅要讓大家欣賞精采賽事,更要帶大家走訪桃園經典行程,本次規劃之8條全運會小旅行遊程,包含6條熱血1日遊及2條充電半日遊,符合大家不同的出遊時間需求。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一覽大溪百年風華與當地人文歷史故事。圖/桃園觀光導覽網網站

 

6條熱血1日遊行程內容,包含觀賞刺激的運動賽事及走訪桃園經典景點,如前往湖光山色的石門水庫阿姆坪為輕艇賽及划船賽選手加油,及走訪經典小鎮大溪,感受老街百年風華,或是前往新屋石滬,體驗桃園百年海上長城魅力;不僅如此,還要讓大家參與桃園今年下半年亮點活動「農業博覽會」,親身體驗桃園多元風貌。本次更特別企劃參與全運會開幕典禮之一日遊,在10月19日開幕當天讓大家一覽開幕典禮的精彩表演並為全台各地選手打氣!

利用活動基地農業地形的特性,桃園打造出全台首創田地裡的博覽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條充電半日遊行程則是放鬆充電為主,帶大家前往南僑觀光工廠DIY,體驗手作樂趣,並至張豐盛商行大啖花生冰淇淋;另針對喜愛戶外活動的民眾規劃前往農業博覽會及新屋綠色走廊騎鐵馬行程,感受秋季涼爽氛圍。

精采結合經典再抽沖繩機票,秋季桃園最熱血沸騰的新玩法,活動辦法:凡於活動期間內,報名「全國運動會小旅行行程」且成團出發者(不限網路/來電報名),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報名2次且成團出發者, 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抽獎機會得累計無上限。詳情可上各遊程詳情請詳情可上報名網頁//bit.ly/31AzOQK參考查詢。

活動期間: 遊程報名期間108/9/13~108/10/30,得獎公布時間108/11/8,獎項領取期間108/11/8/~ 10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