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GS夏日電玩展 打造暑期最大社群同樂會

2019 SGS夏日電玩展 打造暑期最大社群同樂會

記者童智群/台北報導

由臺北市政府指導、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 2019 夏日電玩展 Summer Game Show(SGS),即將於今(12) 至 14 日在圓山花博爭艷館開跑。本次規劃三大主題展區,分別為原創經典、社群賽事、流行娛樂,共有 75 家參展廠商、420 個活動攤位,接連三天帶給玩家最熱鬧的暑期饗宴。

復古遊戲展覽區

 

跨界娛樂內容主題館

 

原創經典區

以台灣開發能量為焦點的原創經典區,除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GDF)與主辦單位攜手推出的 Indie Space 獨立遊戲空間外,更將展示來自台灣、美國、英國的 46 家開發團隊的獨立遊戲作品,其中更有許多受到國內外媒體與玩家關注的獲獎作品。

Indie Space 獨立遊戲空間

 

原創同樂會上熱情的玩家與吉祥物互動

 

原創同樂舞台邀請玩家一同體驗原創遊戲

夏日桌遊樂園

集合國內 15 家桌遊業者與桌遊原創設計師,聯合展出超過 40 款遊戲,現場更將展示多款未上市桌遊,其中大玩創意的《選書師》是許多知名出版社聯合推薦不容錯過的桌遊,除此之外結合「行動環」新玩法的桌遊愛樂事《神殿試煉》、與國內動畫設計團隊死神訓練班合作的玩聚設計推出的《蒐靈祭》以及榮獲2019年台灣桌遊測試年會金桌布獎的首款卜卦型品桌遊列國《太極》都是玩家們矚目的焦點。另外今年度更是首次規畫兩大主題活動,「親子童玩區」與「桌遊賽事區」,「親子童玩區」將針對尖端桌遊《動物消消樂》、Gokids 玩樂小子《龍之吐息》、新天鵝堡《奇雞連連》等八款親子向遊戲,提供 12 歲以下孩童及其父母同樂體驗,並配有專業志工於現場教學說明。「桌遊賽事區」將有全球知名桌遊網站 BGG 名列前五的派對遊戲《阿瓦隆》挑戰賽,以及德國埃森展年度最佳遊戲《卡卡頌》世界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優勝者將有機會前往德國參加總決賽。

夏日桌遊樂園親子童玩區

社群賽事區

主打時下最熱門跨平台遊戲 IP 與電競周邊,龍成網路更是推出《少女前線》的主題餐點快閃店與周邊盲盒採購活動;遊戲發行商傑仕登則是展出《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碧藍航線Crosswave PS4》、《Love R》等多款遊戲外,也將首度展示部分遊戲繁體中文化的內容。SEGA Games則在展期內首次開放 《2020 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的試玩。而在遊戲硬體產業擁有超過 22 年經驗的 BROOK 帶來以紅色法拉利賽車為雛型發想的遊戲方向盤轉接器「Ras1ution」,及專為射擊遊戲設計的「SNIPER」還有目標與Xbox主機手把相容的「X One Adapter」等產品。

SEGA 《2020 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碧藍航線攤位上的coser

 

少女前線主題館

流行娛樂區

強調體驗互動、科技時尚的流行娛樂區,其中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展出《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王牌釣手Nintendo Switch 版》、《多啦A夢牧場物語》、《塊魂Ecore》等多款未上市 Switch 遊戲新作,同時每日邀請知名實況主阿樂、妮妮、貝莉莓、小六與現場玩家一起同樂。電腦大廠Acer宏碁更在活動攤位上推出近10款搭載最新處理器的桌機與電競筆電。

流行娛樂舞台區請來當紅ACG女子團體cutie♡mutie表演

 

台灣萬代南夢宮活動攤位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攤位上展出巨型的小精靈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主打的《王牌釣手Nintendo Switch 版》
Acer宏碁掠奪者電競主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