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遊輪 名人遊輪「千禧號」嶄新亮麗登台

名人遊輪嶄新「千禧號」2月19日亮麗登台,開啟遊輪奢華革新新時代。(圖/名人郵輪提供)

耗資 5 億美元「名人革新」專案 – 2019 年 1 月 2 日 由千禧號率先在新加坡 Tuas Boulevard yard 船廠進行整船全面改造,整體工程耗費 35 天完成,該遊輪屬於「名人革新」(CELEBRITY REVOLUTION) 專案的開端,同時也將品牌遊輪提升到愛極號 (Edge) 水準。

在全新的名人千禧號上,貴賓將享受到更多升級設施,包括著名設計師 Kelly Hoppen (MBE) 重新設計的全新套房,「Retreat」專屬休閒區包含新的日光浴平台和重新設計的休息室、精緻餐廳、酒吧和休息室、水療中心和賭場,以及多間時下著名設計師品牌進駐的精品名店。

而與 HBA 合作設計的全新艙房總共有30 間新艙房,包括13 間全新 AquaClass 艙房、7 間全新海景艙房、10 間全新內側艙房等,每間艙房附設精緻全新裝潢和家俱,房門均增設先進的無線電波辨識 (RFID) 感應鎖及數位鑰匙門禁機制。

2月19日名人遊輪「千禧號」首度登台靠港基隆,名人遊輪總裁暨執行長 Lisa Lutoff-Perlo 表示,千禧號已完全改頭換面,並感謝努力實現這項成果的團隊,也迫不及待邀請賓客在旅行中親身體驗革新的成果。

耗資 5 億美元「名人革新」專案,名人千禧號為該品牌第一次革新後的重生成果,另外,名人尖鋒號現也已進入巴哈馬的乾船塢進行全面改造,至 2023 年還會有 7 艘船進行現代化革新作業。

名人遊輪的「X」標誌是現代奢華的符號,13 艘船隻提供豪華現代假期的名人遊輪,為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 (NYSE: RCL) 旗下經營的六個遊輪品牌之一,如需更多資訊可上www.celebritycruises.com查詢。

圖說:名人遊輪嶄新「千禧號」2月19日亮麗登台,開啟遊輪奢華革新新時代。(圖/名人郵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