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流當代美術館與新浪微博共同全球經紀袁金塔‧游守中記者會

長流當代美術館從2016年5月起陸續與袁金塔、游守中各簽訂30年全球經紀約,2018年11月,新浪微博MCN官方運營機構-北京愛微藏亦認同袁金塔與游守中的藝術成就,特派張德波總經理來台與長流當代美術館簽立共同全球經紀合約,肯定袁金塔與游守中的發展潛力。

1月6日在長流當代美術館與新浪微博MCN官方運營機構-北京愛微藏聯合舉辦的年度尾牙聯歡晚會上,北京愛微藏執行長史松雪表示,網路日新月異、資訊無遠弗屆,要利用順勢崛起的「自媒體」作為首當其衝的宣傳媒介,讓更多的大陸藝術愛好者瞭解臺灣當前最著名的兩位藝術家的成就,希望能整合資源、互利互惠、與臺灣長流當代美術館在今後的合作中一定會圓滿成功。

圖說:1月6日年度尾牙聯歡晚會貴賓合影,左至右長流當代美術館 張雨晴館長、袁金塔當代美術館館長袁金塔、財團法人游守中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游守中、長流當代美術館經理黃郁棋、中華力揚國際文經交流協會秘書長李柏慧、長美藝術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張湘孏 。(圖/長流當代美術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