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餐桌生活節 城市綠地野餐一起「瘋餐桌」

圖說:「TLC餐桌生活節」集合TLC 當家主持群26日連續三天於松菸2號、3號倉庫熱鬧舉辦。TLC主持群展現神默契(由左至右) 大霈、Anton、柯市長、邱煌、Janet、湘婷、Soac。

TLC旅遊生活頻道與台北市政府攜手推出首屆「TLC餐桌生活節」,集合TLC 當家主持群26日連續三天於松菸2號、3號倉庫熱鬧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趕上這波聚餐交友風潮,難得上餐桌不聊公事,與其他TLC當家主持人挑戰南瓜創意料理。TLC與台北市政府揪團來併桌TLC旅遊生活頻道致力傳達對美好生活的想像,鼓勵民眾放下繁忙日常,與親友碰碰面敘敘舊,分享生活故事。

Janet領軍歡慶「TLC餐桌生活節」

TLC旅遊生活頻道自2013年創立全亞洲首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今年適逢TLC在台開播15週年,TLC當家主持齊聚一堂,由Janet領軍《水下三十米》李霈瑜(大霈/Patty)、《瘋台灣首遊》黃湘婷Sharon、《美食無國界》索艾克Soac與《環郵海上新視界》安東Anton,五人大方將人生故事搬上餐桌與粉絲分享。

同時,27-28周末兩天號召暖心一姊《周蕙》、歌壇甜心《Kimberley 陳芳語》、Youtuber創作歌手《文慧如》、昇式情歌《陳昇》與本土樂隊《新寶島康樂隊》實力派歌手接力演唱,歡度三天不斷電的全新餐桌生活型態,以美食拉近人群與粉絲,將各種故事搬上餐桌與觀眾一起「瘋餐桌」!

Discovery大中華區暨韓國分公司總經理邱煌表示,今年適逢TLC在台灣15週年,推出全新品牌活動「TLC餐桌生活節」,將”共享”精神結合你我日常生活中不能或缺的中心”餐桌”,由 TLC 約粉絲吃頓飯,交換彼此的生活體驗,激盪出許多有趣的話題,如同頻道節目不斷創新、傳遞各種多元價值的精神,TLC將持續推出更多精彩節目與活動,陪伴大家度過生活的每一刻!

柯市長破尺度扮南瓜與巫婆Janet搞怪走秀

柯文哲說,”共享餐桌”的概念與台北市政府提倡的理念不謀而合,希望台北市能透過更多藝文時尚的活動,吸引到更多國外的觀光機會,也希望市民們能透過餐桌生活節,在忙碌的生活中放下手機,在餐桌上交朋友。

「TLC 餐桌生活節」結合所有 TLC 元素,將旅遊、生活、戀愛、家庭、音樂、婚紗、造型、異國餐飲等文化帶上餐桌,連續三天以不同活動主題陪伴粉絲度過美好時光,活動現場除了許多各色攤位,更匯聚了重量級品牌全力加持,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於現場展示了首度發表的全新C-Class Cabriolet敞篷車款,搭配三天活動打造主題佈置,消費者與美車一同拍下創意合照就有機會獲得TLC限量贈品;而源自法國的米其林輪胎,祭出知識大轉盤的闖關挑戰賽,將創意改裝輪胎化為草坪遊樂園;日立變頻冷氣更透過品牌精神,強力宣傳環保、節能的生活理念。TLC餐桌生活節讓所有民眾與明星好友併桌用餐,分享生活、大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