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大腳印讓愛飛揚 舞動人生

一步一腳印 大腳印讓愛飛揚 舞動人生

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多年以來集結熱心志工團隊,長期服務關懷關懷老人,為凝聚更多志工投入活動及服務特於今日(29日)下午在台北市北投區公所大禮堂舉辦「一步一腳印、讓愛飛揚真愛活動」。

左四為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淑

該協會於107年7月正式成立,但大腳印志工團體已經運行多年,為了完成更多的使命與理想,自發成立協會,能服務關懷更多的群體,讓更多人來參與。從97年第一場的安養中心關懷開始,至今甚至更擴大投入大型活動義演,就是期盼請更多志工投入活動、對外希望整合社會資源,讓公益腳步走得更寬廣,更多弱勢族群受惠。

當日活動,創會理事長王淑華特別邀請熱心的公益團體、企業和社區民眾家庭與個人一起前來共襄善舉。活動內容有精彩的歌舞秀、和大腳印志工中東肚皮舞、走秀競賽、迷人的薩克斯風演奏等等。節目精心設計愛心園遊會義賣、跳蚤市場尋寶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

929北投區公所大腳印活動理監事大合影。
舞動人生義賣攤位團員合影。

後記 聚焦「舞動人生」
臺灣最美的景緻 「舞動人生」 詮釋純淨善念
莊玟玥/專訪報導

林麗凰表示感受到老爺姥姥們手心的溫暖。

接觸「舞動人生」,也許不到三個月,但是,那份執著的心、以及單純的善、還有;號稱臺灣最美的風景、一群熱情的夥伴、展現沒有界限的愛;完全感動了我!「舞動人生」,今年初成立,無法細數詳實的日子、完全是因為那份執著的善念早萌芽在

大小場慈善義演足跡踏遍雙北市。

「舞動人生」表示十個月來,大小場慈善義演共10場,足跡踏遍雙北市、包含恩庭護裡之家、佳醫集團佳新護裡之家、三園老人長照中心等等。林麗凰說,在一次公益演出時,偶然巧遇看著自己長大結婚生子的長輩、心裡一陣酸楚,感慨人生際遇的無常;卻也因此跟失散多年的朋友再次相見!常駐團員古興宗大哥也感慨得表示,自己70歲了,還有能力表演給8、90歲的大哥大姊們看!真心覺得知足感恩!
「我很單純的想,如果我的簡單分享,能帶給長輩們一個快樂的午後,我也感到滿滿的愛。」林麗凰最後表示,「舞動人生」一群充滿熱情活力、喜愛舞蹈的辣妹帥哥們,成就家庭之餘,勇敢追夢再出發、決定繼續舞出精彩亮麗的人生。「舞動人生」期盼以舞蹈演出拋磚引玉,幫助需要關懷的弱勢團體,結合臺灣長照政策,展現臺灣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