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遊伊莉特雲林夢幻小白宮

記者莊玟玥/台北報導

已邁入46周年的伊莉特生物科技公司日前跨界雲林文創,讓雲林縣擁有世界首座五感美妝森林秘境,號稱伊莉特美妝小白宮;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還在之前一舉拿下台灣、日本、德國的定量電灑噴霧裝置發明專利,此專利透皮吸收技術的突破為伊莉特帶來榮耀!

伊莉特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天然、科技、恆美」理念,以生物科技引導化粧品邁入高科技領域,創下許多首創與獨家並於法國巴黎、美國成立公司,大陸設立聯盟機構,例如伊莉特首創美容護膚連鎖制度、國際化妝品名牌、使用天然原料、無色素零刺激產品、醫美診所、化妝品奈米傳輸萬倍吸收化妝品革命、保健品靶向吸收發揮高倍數等研發成果、以及首家應邀赴前蘇聯投資化粧品成為中蘇關係發展歷史事件,科技研發與通路實力相當雄厚。

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博士長久以來以創新創意打造國際品牌,過去曾拜訪過知名品牌ChristianDior在法國的總部,期盼能像迪奧擁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標,因此當看見新聞報導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的困境,創辦人蔡志弘就承接該場館同時率菁英團隊進駐,全力改造並做足教育訓練,用最神速的方式建構世界首座五感美妝森林秘境,推動創新創意產業!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有三大亮點:一為室內療育森林,可遠離空污、享受芬多精維他命。二為五感美妝祕境,讓消費者視聽嗅觸味都感動。三為五種調理絕技,體驗伊莉特46年來創造億萬人次的美麗奇蹟。

雲林伊莉特美妝小白宮,首創類肉毒桿菌與膠原蛋白奈米噴,美麗不用打針!還有很特別的室內森林芬多精與五感環場體驗、還有伊莉特輕食養生吧提供開運美麗養生飲料,還能手做專屬自己的水晶香氛瓶,即日起到七月底可免費參觀抽大獎,有五項大獎共十名,頭獎送一年份保養品,活動期間打卡再送伊莉特最神奇的人蔘面膜(每天前一百名),另外只要您來參觀還可享價值5000元青春隧道免費五種調理體驗(每天預約限30名)詳情請洽伊莉特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