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搶攻全台五百億現調飲市場

日期: 107年4月10日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搶攻全台五百億現調飲市場
聯手台灣頂級饕客餐廳Orchid蘭打造頂級「唐寧蘭精品茶廊」
單杯飲品350元刷新外帶飲品最高端價格紀錄
以「藝術花園」為空間概念完整攏絡輕熟女駐點打卡 4/12 正式開幕

 

全台最頂級奢華的外帶調飲BAR出現在信義計畫區!繼全家便利商店與擁有超過三世紀歷史底蘊,也是全球最大的茶葉品牌-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攜手推出平價調飲同時,除了照顧小資女,唐寧茶也和獲得米其林餐盤的「Orchid蘭」餐廳聯名合作,以「It′s time for Twinings」為主題打造具有藝術花園氛圍的時尚精品茶廊,推出單杯售價高達350元的外帶調飲,自4/1日試營運以來,每日銷售都破表,許多喜愛時尚品味的消費者和網美紛紛前來位於安和路二段「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朝聖打卡,翻新了外帶調飲市場的紀錄。
由於全球奢華快速調飲時尚經濟崛起,多年來唐寧茶一直致力於推廣調茶的精緻工藝,透過每年的調茶大賽讓全台掀起時尚調茶風潮,現在更將現調茶推廣到全市場通路,除了可以透過便利商店滿足小資男女的小確幸之外,這個全球最美獨一無二的頂級「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不僅完美重現全球最佳調飲師「Luca Cinalli」以及過去四屆唐寧調茶大賽冠軍群所設計的極致調飲,更以高級訂製風格推出精品茶廊的獨家飲品「美女與野獸Mocktail」與特殊原料起士以及由玉米醬製成「黑白切奶茶」,唐寧茶台灣香港總經理張引璋表示:「透過全通路型態的銷售,希望能為台灣飲品市場創造更多不論在銷售額或是飲品品質上的提升機會,也能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和全球時尚都會消費者依樣,可以隨時隨地品茗更優質的調飲」
除獨家限定飲品外,店內限量銷售馬卡龍及各式甜點,皆以food pairing概念作為研發,與精製茶飲完美搭配,為消費者打造驚艷味蕾的午茶饗宴。「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4/12將正式開賣。

一杯茶飲在瑰麗花園中飛舞生命的奇幻夢想
除了特色調茶以及點心組合之外,「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的空間設計更是一絕。由英國藝術家Tim Budden的藝術元素為發想原點,特邀法國花藝大師Claude Cossec將茶廊幻化成充滿綺麗遐想的奇幻花園,從屋頂上垂吊的水晶樹枝在頭頂搖曳著夢想的苗種;隨處可見的巨型立體花鳥蝴蝶,輕盈的在靜止而美好的茶飲時刻傾聽您的心緒。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表示:「唐寧茶對市場長期的觀察了解,近年來台灣消費者對於生活美學已有更深層的了解與需求,而茶飲不僅止於味蕾的追求,而其背後所呼應概念及體現,都是展現個人品味的一種生活方式,這樣的訴求推動著唐寧茶讓時尚生活與精緻茶品優雅銜接,同時唐寧也非常珍惜這次與Orchid蘭負責人Frank Liu的合作,結合Twinings三百多年所堅持的拼配工藝加上Orchid蘭堅持只提供客戶群符合全球時尚餐飲脈動的品牌價值,「唐寧蘭精品茶廊」就是要讓消費者更深入體驗頂級茶飲的堅持與生活態度,時尚精緻化調飲已在全球流行的風潮中奢華發酵」。
從頂級奢華向下延伸有質感的輕奢華調飲文化
「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不僅完美重現全球最佳調飲師「Luca Cinalli」清爽回韻的溫莎,其豐富莓果的圓潤茶湯在舌尖堆疊層次,以經典英倫早餐茶煙燻刻劃出霧都倫敦。此外,過去唐寧調茶冠軍們所設計的細緻調飲,將至臻的調飲工法與Orchid蘭限量甜點結合,打破時下流行的無酒精調飲的想像窠臼。其中以高級訂製風格美女與野獸mocktail更具特色,以頂級鉑金系列胭脂莓果茶搭配橙花蜂蜜水的香甜,椰子、水蜜桃如同情人甜蜜、微酸的青蘋果及芒果乾,如同戀愛酸甜,層次分別的茶湯輕輕訴說各種愛情。限量甜點更以food pairing作為研發,與精製茶飲完美搭配打造驚艷味蕾的午茶饗宴。
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自4/1(日)試營運,4/12正式開幕,喜愛倫敦時尚調飲的消費者可以立即前往體驗風格迴然不同的時尚好茶及茶點組合。

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
開幕時間:2018/4/12(日)上午11:30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83號
電話:02-23789333

新聞聯絡人:全人類公關TEL:02-27192000 FAX:02-2719-3955
江宜蒨 Amber Chiang amber.chiang@universals.com.tw分機63 0925-971-680
連鈺屏Kiera Lien kiera.lien@universal.com.tw分機61 0928-22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