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國旅』展薪機 ! 北市就服提供561個工作機會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7月18日至7月22日,共邀集14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561個工作機會。

『悠遊國旅』展薪機 ! 北市就服提供561個工作機會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7月18日至22日邀集14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業服務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561個工作機會,其中高薪達65K,時薪213元。歡迎準備求職、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國內旅遊補助15日開跑,鼓勵國人走出戶外帶動消費熱潮,活絡內需經濟,本週徵才廠商住宿餐飲業提供287個工作機會數,佔總工作數5成,外場服務人員工作數達148名,佔5成,是延續上週徵才調性,陳局長指出,外場服務人員為餐飲業的門面,外場服務工作的細緻、道地、周延與否,是吸引餐飲顧客回流重要元素之一。本週另有今年6月正式營業的富士大飯店釋出97個工作機會,是一大亮點,座落於汐止與台北交界之五星級飯店,新公司新氣象,18名後勤管理階級幹部虛位以待,鎖定住宿餐飲業的各領域好手,投入全新場域共同成長,歡迎有企圖心、積極度、有旺盛業務開發動能的飯店識途好馬,共組理想夢幻團隊。

富士大飯店所釋出的主管職有值班經理、櫃檯主任、房務領班、宴會廳主任、西餐廳主任、領班等,職員缺有工務技術員、櫃檯人員、儲備幹部等,還有頗受年輕人喜愛的行政職,如社群小編,具備數位媒體廣告投放操作經驗,及客房業務助理,具電腦基本文書作業系統能力,英文略懂,高中以上學歷,有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及團隊精神,應畢生也很歡迎。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7月18日至7月22日,共邀集14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561個工作機會。

另外,甲級綜合營造商-久仲泰營造有限公司釋出工地監工高薪65K,公共工程品管師高薪60K,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高薪55K,承攬工程以公共工程的室內裝修、古蹟修復、結構補強為主,工程地區主要在北北基,歡迎建築相關科系具有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工地主任、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等等與相關專業證照的求職、轉職民眾轉換跑道,此外,還釋出工程繪圖2名,薪介於35K-40K,專科以上,土木工程、建築、都巿規劃相關科系畢業,也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工作行列。

本週徵才活動廠商有富士大飯店、王品餐飲、久仲泰營造、臺灣薩莉亞餐飲、家城(漢堡王)、安心食品、the Dinner樂子、三商家購(美廉社)、震旦行、安橋公寓大廈、台灣順豐速運、錢櫃(忠孝館)、錢櫃(中華新館)及有限責任臺北市資料處理勞動合作社。

徵才活動地點為19日在內湖、北投就服站,20日在西門就服站,21日在艋舺、西門、南港東明、景美、信義就服站,22日在西門就服站,活動時間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防疫新生活期間,參加各就服站現場徵才活動之求職民眾,當天需配合各就服站進行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外,並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