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成為首間簽屬 SteelZero倡議計畫的汽車製造商

Car manufacturing underway at Luqiao manufacturing plant in China

VOLVO 成為首間簽屬 SteelZero倡議計畫的汽車製造商

記者莊玟玥/台北報導

為實現 VOLVO 訂立 2040 年成為碳中和汽車製造商的決心,宣布加入無石化煉鋼的 SteelZero 倡議計畫,同時 VOLVO 汽車也將成為首間簽署SteelZero 倡議的汽車製造商,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VOLVO 承諾於 2030 年達成 SteelZero 倡議中針對高碳排鋼鐵採購的嚴格要求;預計於 2050 年,VOLVO 汽車採購的鋼材皆為「乾淨、零碳」,逐步實現其碳中和目標的雄心壯志。

VOLVO 計劃於 2025 年實現碳中和製程,目前 VOLVO 所有歐洲工廠都 100% 使用綠電,其位於瑞典的托斯蘭達工廠則已實現碳中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