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COUNTRYMAN SHADOW EDITION暗影特仕版 6/6中午線上限量搶訂

MINI CLUBMAN & COUNTRYMAN SHADOW EDITION 6月6日中午12點限量線上搶訂。

MINI CLUBMAN/COUNTRYMAN SHADOW EDITION暗影特仕版

6/6中午線上限量搶訂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經典黑色時尚風潮來襲!MINI Clubman與MINI Countryman全新推出Shadow Edition暗影特仕版,由外到內極致黑化,純黑車色搭配黑色高光澤輪圈,突顯出銀色車頂與後視鏡外蓋;從MINI Logo、車尾車型銘牌、車門把手、頭尾燈與水箱護罩外框,到車內黑色套件組合、黑色真皮內裝,極致黑化堆砌極致完美。極簡色調彰顯品味質感,細節處點綴Shadow Edition專屬設計圖樣,純粹風格專屬純粹個性的你。

全新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Shadow Edition,Midnight Black車色搭配全車多樣黑色高光澤套件,極致黑化更顯運動氣勢。

全新MINI Shadow Edition暗影特仕版限量引進,擁有MINI Cooper S Clubman ALL4與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兩款車型,滿足不同車主的個性需求。6月6日中午12點將開放線上搶訂,僅需以線上刷卡方式支付新台幣10萬元預付金,即可享有8台限量MINI Shadow Edition優先保留席次,更可擁有燙印車主英文姓名的專屬「MINI Shadow Edition手工植鞣皮革酒袋」交車禮!歡迎車迷朋友們鎖定MINI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線上預訂資訊!

 

極致黑化詮釋極致品味

全新MINI Shadow Edition以Midnight Black車色構築視覺主色調,原為鍍鉻的MINI品牌經典翅膀造型Logo、後車廂上展現車款識別的車型銘牌、以英國皇室馬車把手造型為設計靈感的車門把手、還有頭尾燈及水箱護罩外框,皆以黑色高光澤燻黑處理;MINI Clubman Shadow Edition標準配備18吋Star Spoke黑色高光澤輪圈、MINI Countryman Shadow Edition標準配備18吋Black Pin Spoke黑色高光澤輪圈,形塑全車純粹且低調的黑色時尚。MINI Shadow Edition亦忠實保留MINI極具代表性的雙色懸浮式車頂,全黑車身更加襯托出質感超凡的Melting Silver銀色車頂與後視鏡外蓋,定義Shadow Edition的出眾格調。

全新MINI Cooper S Clubman ALL4 Shadow Edition,純黑車色突顯出質感超凡的銀色車頂,完美展現紳士出眾品味。

 

宛如英倫時尚中經典格紋元素的Shadow Edition專屬設計圖樣點綴於引擎蓋上。

 

MINI Shadow Edition座艙空間同樣以黑色視覺打造內外一致黑化的純粹個性,黑色Cross Punch真皮內裝的菱格紋呼應Shadow Edition專屬設計圖樣,搭配黑色Nappa跑車式真皮方向盤,不僅充分展現Shadow Edition的黑色靈魂,更帶來絕佳的操控手感與乘坐舒適感。抬頭望向車內頂篷,細節處仍舊必須秉持極黑精神,無論是頂篷、遮陽板、車頂把手或A.B.C柱皆採黑色處理,完美打造純黑座艙。夜幕降臨、引擎啟動之時,純黑座艙搭配可變幻多樣色彩的環艙氣氛燈,於黑色高光澤內裝飾板(Clubman)、中央螢幕、車門內側等多處透出個性化色彩,更加突顯MINI隨心且獨特的座艙氛圍。

MINI Shadow Edition座艙空間同樣以黑色視覺打造內外一致黑化的純粹個性。

 

不只黑 更要獨一無二

光是黑化還不夠,身為MINI,獨一無二已是標配!宛如英倫時尚中經典格紋元素的Shadow Edition專屬設計圖樣,在全車極簡的黑色視覺中,顯現出Shadow Edition的細膩品味。Shadow Edition格紋圖樣點綴於引擎蓋、兩側方向燈飾板與葉子板,如英倫紳士般內斂卻難掩對質感的執著;銀色車頂的後側邊亦有Shadow Edition專屬徽飾,獨有身份不容錯認。

兩側方向燈飾板與葉子板亦擁有Shadow Edition專屬設計圖樣。

 

Melting Silver銀色車頂後側邊的Shadow Edition專屬徽飾彰顯不容錯認的獨特身份。

開啟車門,擁有菱格紋圖樣設計的Shadow Edition專屬迎賓門檻隨即迎接車主與乘客進入座艙空間,率先為即將展開的個性旅程增添一抹儀式感;副駕駛座前方的Piano Black內裝飾板上,同樣以Shadow Edition專屬徽飾點綴,再再展現Shadow Edition對細節的極致追求。

原為鍍鉻的MINI品牌經典翅膀造型Logo亦改為黑色高光澤,完美演繹Shadow Edition的極黑精神。

 

Shadow Edition專屬迎賓門檻迎接車主與乘客入座,率先為個性旅程增添一抹儀式感。

 

MINI Shadow Edition專屬交車禮-MINI手工植鞣皮革酒袋,細膩設計搭配車主姓名燙印,陪伴車主享受質感生活。

 

全新限量MINI SHADOW EDITION建議售價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Shadow Edition:198萬

MINI Cooper S Clubman Shadow Edition ALL4:202萬

 

技術數據

車型 排氣量 最大馬力 最大扭力/轉速 時速0-100 加速
c.c (hp / rpm) (Nm / rpm) (秒)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1998 178/5000-6500 280/1350-4200 7.4
MINI Cooper S Clubman ALL4 1998 178/5000-5500 280/1350-4200 7.1

 

 

 

 

MINI全台展示中心】

地址 電話
MINI台北汎德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02 2508 1100
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36號 03 360 5522
MINI台中汎德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號 04 2475 1668
MINI高雄汎德展示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68號 07 536 6599

 

 

MINI Taiwan官方網站:https://www.mini.com.tw/zh_TW/home.html

MINI Taiwan Facebook:www.facebook.com/TW.MINI

MINI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ni.taiwan/

MINI Taiwan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oJWT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