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雞肉「不分國界,感(雞)萬分」線上廚藝競賽頒獎典禮

來自美國的主廚Cale Jackson與所有得獎者合影。(攝影/莊玟玥)

美國雞肉「不分國界,感()萬分」線上廚藝競賽頒獎典禮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1215豐滙大樓舉行 「不分國界,感()萬分」線上廚藝競賽頒獎典禮12菁英隊伍在經歷四週線上人氣投票,最後由豫章工商勝出勇奪金鳴獎,銀鳴獎由玄奘大學獲得,而銅鳴獎則落於明台高中手中,並由豫章工商獲得本次線上人氣王大獎。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大中華區總監 李玉冰表示:這場烹調大賽廣邀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等共40多組學生參賽,經過來自美國的主廚Cale Jackson與摩洛哥的主廚Hicham Samh(老陳)所組成的評審團以專業評比遴選12組菁英隊伍進入線上人氣投票階段

豫章工商人氣王得主獎金二萬元

  「不分國界,感()萬分」,全球在情影響下,臺灣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援助!11~12 月在美國也是充滿感恩的月份,也包涵了家人團聚、平安、喜樂、祝福、健康、幸福的意義。

最後一張明台高中銅鳴獎金八千元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希望透過這次廚藝比賽,激發臺灣學生們對異國料理動手做的興趣鼓勵他們以超低溫急速冷凍的HACCP美國雞肉為主要食材發揮他們的創意,造出不同口味的異國雞肉佳餚。

活動資請洽以下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媒體平台: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usapeec.org.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APEEC/
IG平台」https://www.instagram.com/usa_poul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