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飯店《黃金曼哈頓、摩登Safari跨年派對》 近距離感受煙火震撼

一路嗨到2022!KLOOK精選5大跨年私房體驗

派對暢飲狂歡一整夜、近距離感受煙火震撼

復古派對經典表演、米其林晚宴劃下句點、瘋玩兩夜到2022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準備迎接2022!想留下最嗨跨年回憶,好好和2021説掰掰,或是把握今年最後一個連假的機會,與好友相聚感受滿滿過節氣氛嗎?為此KLOOK精選5大跨年私房體驗,包括派對暢飲狂歡一整夜、近距離感受震撼跨年煙火、穿越時空的復古派對表演、米其林晚宴、瘋玩兩夜到2022,或是從聖誕節開始參加遊行派對一路嗨到跨年等,趕緊安排起來,為2021畫上完美句點迎接2022!

 

派對暢飲狂歡一整夜 –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怡起跨年派對》

想在頂樓酒吧狂歡倒數跨年嗎?台北國泰萬怡酒店14F Drift Lounge & Bar擁有極佳的市區夜景視野,將台北101及台北市美景一覽無遺,今年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攜手KLOOK舉辦《怡起跨年派對》,即日起於KLOOK獨家開賣,每人只要兩千出頭,就能享受DJ勁歌放送、清酒凍鮑魚佐魚子醬一份,以及各式美饌饗宴包括蜂蜜芥末起士條、美式碳烤豬肋排、啤酒炸魚條,和各式酒水等無限量供應,快揪愛吃愛喝的朋友一同狂歡吧。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攜手KLOOK舉辦《怡起跨年派對》陪伴大家暢飲狂歡一整夜


近距離感受煙火震撼 – 台北君悅飯店《黃金曼哈頓、摩登Safari跨年派對》

如果你是跨年一定要看煙火才有跨年氛圍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在緊臨台北101的台北君悅飯店,感受震撼煙火彷彿灑落在頭上的獨特感受,台北君悅飯店是台北信義區人氣跨年派對之一,今年2022年以「狂野之城Wild night out 2.0」為主題,在君寓一Ziga Zaga義大利餐廳等場地,以摩登狂野首獵為主題活動風格,除了有DJ熱音表演超嗨氣氛之外,還提供酒精飲品無限暢飲,Ziga Zaga更邀請人氣拉丁爵士樂團於現場表演,陪伴大家度過時尚絢麗的跨年夜晚。

台北君悅飯店《黃金曼哈頓、摩登Safari跨年派對》 近距離感受煙火震撼


穿越時空復古派對看表演 – 圓山大飯店《穿越時空‧跨年派對》

圓山大飯店跨年活動《穿越時空‧跨年派對》,今年以「上海復古風」為派對主題,特別邀請體育主播徐展元與可愛活潑的茶茶為主持人,將Dress Code復古風服裝登場,活動也邀請DJ Emina及HI FIVE樂團表演,經典又創新的演出內容,將帶領大家嗨翻2022,現場除了提供調酒、啤酒、無酒精飲品免費無限暢飲外,也有經典的特色港式餐點,在倒數時刻還能前往觀景台欣賞絢麗煙火。

《穿越時空‧跨年派對》在倒數時刻也能前往觀景台欣賞絢麗煙火


米其林晚宴劃下句點
MVSA 慕舍酒店《一泊二食》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MVSA 慕舍酒店《一泊二食》,引進連續十多年榮獲米其林殊榮的Molino de Urdániz餐廳,將美學化入料理,細膩呈現西班牙美食的靈魂,此外也與國際七大超級酒莊聯名,提供最國際化精品級的酒款,非常適合與親密的另一半或是閨蜜享受私人時光,為2021劃下完美句點,晚上入住豪華雙人房充飽電,隔天起床用美味的經典西班牙早餐迎接2022。

晚上入住豪華雙人房充飽電,隔天起床用美味的經典西班牙早餐迎接2022


瘋玩兩夜到2022 – 台北美福大飯店《跨年輕旅》
 

跨年想好好寵愛自己,與閨蜜、家人度過最私人的歡樂時光,利用三天連假瘋玩到2022吧,擁有絕佳地理位置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跨年輕旅》3天2夜FUN假期專案,KLOOK更獨家開賣「皇家套房雙人房一大床」方案,雙人入住兩晚只要43,800元,就能在32坪擁有獨立客廳、起居室的寬敞大空間狂歡兩晚,再贈法國克萊喜水蜜桃風味氣泡酒,以及異國零食分享箱,和愛馬仕沐浴禮盒一組,用最頂級的享受開始嶄新的一年吧。

台北美福大飯店《跨年輕旅》讓你輕鬆與閨蜜、家人度過最私人的歡樂時光


叮叮噹~從聖誕節一路嗨到跨年
 

讓歡樂氛圍從聖誕節就開始暖身,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從11月27日起至1月2日舉行《童話耶誕》主題活動,除了遊玩豐富的遊樂設施外,還能參加耶誕老公公見面會、探訪可愛耶誕小屋、耶誕糖果派對遊行等,KLOOK也將於11月27日獨家開賣馴鹿堡套餐方案,全票門票加馴鹿造型漢堡、薯條、耶誕氣泡飲只要890元;此外台南奇美博物館也從12月18日起,連續兩個週末舉辦《美妙聖誕》活動,融合英國、搖滾等元素,推出了一系列富藝文氣息的派對活動,高13公尺高的「幸福聖誕樹」也從即日起每天17:30~22:00點燈,在聖誕活動的晚上更有聖誕燈光秀,滿滿浪漫氛圍陪你過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