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式雙面感應皮革證件套,具有抗干擾屏蔽層,能同時收納兩張感應卡片,兩張卡片能獨立感應而不需取出,避免在外手部接觸

降級拼防疫!Moshi 防護配件輕鬆入手 全球首創折疊式攜帶消毒盒 4分鐘清潔滅菌

防接觸必蒐單品新上市 化身外出最佳神隊友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不「悶」了!隨雙北開放內用,回歸上班上課的外出人潮逐漸增加。面對反覆多變的疫情,3C 設計品牌 Moshi 推出一系列外出必備單品,全新上市的可調式雙面感應皮革證件套,具有抗干擾屏蔽層,能同時收納兩張感應卡片,無需取出即能感應避免接觸;非接觸式的 Deep Purple 紫外線消毒盒,採全球首創折疊式設計,2秒組裝立即使用,便攜易收納隨時清潔,讓解封出門更安心!

AirTag 皮革鑰匙圈,能快速便利地固定 AirTag 於鑰匙、包包、寵物項圈或其他隨身物品,並自由搭配可調式掛繩背帶變化攜帶方式

迎接降級外出透氣,不僅人要穿新衣,隨身 3C 單品也要換新裝。延續融合經典美學與 3C 生活的品牌精神,Moshi 專為 AirTag 所設計的 AirTag 皮革鑰匙圈,採360度全包覆式設計,完整收納 AirTag 並全面防刮,使用防潑水的動物友善 Vegan 皮革及主動抗菌的 NanoShield™ 抗菌表面塗層製成,扣環設計可輕鬆掛在鑰匙、寵物項圈或是與證件套、Aro Sacoche 隨身側包系列、可調式掛繩背帶互相搭配,隨個人風格與穿搭自由變化。

外出抗疫對策 折疊式消毒盒領軍系列防護單品

面對後疫情時代,「非接觸式」的清潔方式、主動抗菌的設計逐漸成為趨勢。Moshi 推出全球首創的 Deep Purple 隨身折疊式360°無死角紫外線殺菌消毒盒,4分鐘就能360°全方位滅菌消毒,無需手動將消毒物品翻面避免二次接觸,且折疊式設計能2秒組裝立即使用,並可隨身攜帶在包內,外出接上行動電源或返家接上充電器都能隨時使用;而可調式雙面感應皮革證件套,可避免在外手部的接觸,採抗干擾屏蔽層,可同時收納兩張感應卡片如交通卡、信用卡或各式會員卡,兩張卡片能獨立感應而不需取出,質感手製 Vegan 皮革不僅日常防潑水,更有 NanoShield™ 抗菌塗層機能,讓你充容面對多變的疫情與各式的情境。

Deep Purple 隨身折疊式360°無死角紫外線殺菌消毒盒,全球首創折疊式設計便攜收納,2秒組裝完成立即使用,外出接上行動電源即可消毒滅菌

解封大放「異」彩 機能 3C 單品展現個人風格

防疫不馬虎,外出一樣自信有型!Moshi Aro Sacoche 隨身側包系列,採近年流行的 Sacoche 外型設計,分別有 Aro 及 Aro Mini 兩種尺寸,以輕便、防潑水材質製成,並透過對稱色系、不對稱的造型走線,打造出簡約卻又亮眼的隨身包包,百搭外型讓你隨手一抓就能馬上出門!可另外搭配 Adjustable Body Strap 可調式掛繩背帶,自由變化喜愛的背帶顏色,而可調式活結設計,能隨心所欲調整長度,任意搭配其他包包、手機、證件套或是 AirTag 皮革鑰匙圈,依據心情與物品,轉換成頸掛、肩背或斜背等攜帶方式。

Aro Sacoche 隨身側包系列,採近年流行的 Sacoche 外型設計,以輕便、防潑水材質製成,百搭外型讓你隨手一抓就能馬上出門

愛護神隊友 開學季配件揮別「酒精不耐症」

不只手部清潔,開工復課必備的筆電、平板也別忘了清潔滅菌。Moshi TeraGlove 超細纖維螢幕擦拭布清潔組,使用隨附的噴霧空瓶加入清水,搭配超細纖維擦拭,即可去除螢幕上的油漬及指紋,將清水置換為酒清即可進行消毒,採重複使用兼具環保,更守護消費者的裝置和健康。Moshi 全系列保護殼/螢幕貼提供防摔、防刮功能外,更具有耐酒精擦拭或水洗特點。

iGlaze 輕薄防刮保護殼,提供 MacBook 超薄且輕量的全方位防刮保護,凸起式橡膠底墊及暢通的通風口設計,利於筆電散熱

開學季神隊友除了清潔生力軍,更有保護殼系列盟軍。iGlaze 輕薄防刮保護殼,提供 MacBook 超薄且輕量的全方位防刮保護,凸起式橡膠底墊及暢通的通風口設計,利於筆電散熱;VersaCover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獨家專利摺紙藝術般的折疊設計,只需一種折法就能透過三種角度:打字、閱讀、瀏覽使用 iPad,磁吸式前蓋設計,除可支援 Apple Pencil 收納充電並穩固包覆外,反折磁吸式折疊上蓋,能固定於冰箱、磁性白板等,方便靈活運用。

VersaCover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獨家專利摺紙藝術般的折疊設計,只需一種折法就能透過三種角度:打字、閱讀、瀏覽使用 iPad

 

Adjustable Body Strap 可調式掛繩背帶,可調式活結設計,能隨心所欲調整長度,任意搭配其他包包、手機、證件套或是 AirTag 皮革鑰匙圈,自由變化喜愛的背帶顏色

 

AirTag 皮革鑰匙圈,採360度全包覆式設計,完整收納 AirTag 並全面防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