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山上有家麵包店」獲中華食安Clean Label純淨標章

知本山上有家麵包店中華食安Clean Label純淨標章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知本山上有家麵包店又稱做「山上麵包」,一間位於台東知本山上滿懷理想的麵包店,主打白吐司與軟歐式麵包,靠著紮實口感和對高品質食材的堅持,擄獲消費者的心,日前榮獲中華食品安全協會「Clean Label」純淨標章。

 

老闆呂正彥(Neo)表示,「山上麵包」秉持著讓食物回歸天然純淨的理念,希望來買的客人不只體驗到台東地區的好山好水,也感受這種用台東最天然在地原料所製成的麵包,體會到麵粉真正的味道

 

對老闆而言理想的不只麵包,而是生活。知本山上有家麵包店麵包中的每一個原料都是老闆Neo走訪台東各地精心挑選出的原料,Neo「自己不吃的東西不加,自己愛吃的東西才賣」本身喜歡品酒,也把自己的最愛加入麵糰裡,歐式麵包裡加的紅酒就是用台酒公司的台灣之美紅葡萄酒製成。

 

中華食品安全協會秘書長黃舒平表示,近年來台灣吹起「原食」風,消費者很在意產品是否「無添加」,希望吃到食物原本自然的味道,Clean Label純淨標章就是在推動食品不含有害健康的物質。協會主張純淨標章驗證四大原則:減少或刪除過多的添加物、簡單配方、簡單加工製程、資訊透明。

 

中華食品安全協會為一非營利社會團體,為保障臺灣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權益,並實踐食品安全調查與研究,推廣消費者食品安全教育,同時具體落實食品安全檢驗及驗證,致力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為服務目標。

中華食品安全協會官方網站: http://www.cfsa.org.tw/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FS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