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亂,「bye白」也能擁有時尚透明感髮色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全新登場!

別來亂,「bye白」也能擁有時尚透明感髮色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全新登場!

第一款專為少量白髮設計,白髮與黑髮同時均勻上色無色差的染

髮劑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過三十歲的妳,熱愛時尚流行也喜歡經營自己,追求更有品質的生活,但…白髮卻偷偷地冒出來,擔心白髮顯老透露出自己的年齡怕越拔長愈多白髮而感到焦慮;以前愛用的時尚彩染染髮劑卻蓋不掉白髮。

全新上市的「莉婕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總共有4個顏色:顯白溫柔的「倫敦朝霧亞麻」、清新氣質的「東京晨光米棕、活潑知性的「維也納煦陽淺棕、成熟魅力「巴黎落日栗棕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全台個人用品、超市、量販店等陸續上架發售(詳情請依照各門市實際販售為主),在MOMO、PCHOME、SHOPEE等電商也可以買到。建議售價380元。

 

全新上市的「莉婕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總共有4個顏色:顯白溫柔的「倫敦朝霧亞麻」、清新氣質的「東京晨光米棕、活潑知性的「維也納煦陽淺棕、成熟魅力「巴黎落日栗棕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全台個人用品、超市、量販店陸續上架發售(詳情請依照各門市實際販售為主在MOMO、PCHOME、SHOPEE等電商也可以買到。建議售價3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