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重磅推出「微醺D調系列(MixD)」五款風味調酒限定通路搶先上市

D調五款全系列

台啤重磅推出「微醺D調系列(MixD)」五款風味調酒限定通路搶先上市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台啤嚴選台酒長年熱銷果酒及伏特加,結合最受台灣人喜愛的水果風味,研發團隊秉持釀造出好酒的初衷以黃金比例調配出清爽香甜的低酒精性調酒飲品,在今年夏天全新「微醺D調系列(MixD)」調酒品牌,更一口氣推出五款口味,為炎炎夏日帶來清涼爽口的酸甜滋味。

「微醺D調系列」品牌名稱以低酒精性調酒及低調享受的雙關寓意為概念,包裝設計取用馬丁尼調酒杯元素將飲用情境融入罐身設計,每款罐身色調依據水果風味設計配色,直覺易選,可隨時依自己的心情選擇屬於自己的D調時刻。

【微醺D調系列】將在今年夏天為你的生活加味,與你共享你的D調時刻。香蘋、蜜桃風味於統一超商通路搶先上市;青梅、白葡萄風味於全家超商通路搶先上市;鳳梨多多風味於5/10(一)全聯通路限定上市,更多資訊請上:

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https://www.twbeer.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