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環境也能創造商機,走走家具打造永續概念極簡房

 

友善環境也能創造商機,走走家具打造永續概念極簡房

4/21-4/25將在文博會展出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榮獲2017年國際設計- IF 與 Reddot 雙獎肯定的「走走家具」,並擁有多次的群眾集資經驗,累積的集資金額達近3000萬的佳績,是為都會族群設計的「帶著走的家」,強調美感與實用、簡易重複組裝、易搬運及環保,解決搬家時的困擾,也避免搬家時丟棄大型家具,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走走家具希望人人都能擁有舒適的生活空間,而且這些日夜朝夕與你相處的家具,能夠帶著走,陪伴你到每一個落腳處。

外在的極簡,只為呈現你內在的精彩這次在文博會的走走家具展覽,以一目了然的「極簡房間」為主題,極簡的訴求,並非一定要空白,而是認知到最適合自己的狀態,讓「走走極簡房間」能因應每個人的生活需求,隨時調整空間配置,並放入最舒適的居家物件。

從居家日常落實永續概念

本次大會NEXT展區主題為「友善環境」,從走走家具的選材,就相當注重環保,木材均為符合歐盟E1等級與FSC認證的永續林業材質,且利用邊角料做不同尺寸的家具配件,大幅減少材料浪費,扁平化的包裝設計,讓一般小客車也能輕鬆完成搬運,在開車運送時,也能一次搬運較多家具,例如:小客車一次可放入四人座沙發或者一張雙人特大的床架,減少車趟運送降低碳排放;並與公益團體配合家具回收服務,解決舊家具的處理問題,同時回饋社會。

極簡並非一定要空白,而是認知到最適合自己的狀態

走走家具的一大特色為開放式家具,讓「極簡」可以是生活的態度,也可以是陳列的藝術,參與展出的走走家具包含最具人氣,可單人雙人變換組合的「模組床架」,以及去年推出最有彈性,可隨空間變化的「模組沙發與茶几」組合,結合日常所需的質感物件,用極簡俐落的概念,打造自己的生活空間,創造自己理想的生活。

文博會展出期間,走走家具舉辦「為你的生活笑一個」活動,在展場挑選你最喜歡的角落,並與家具合照,上傳至走走家具FB社團或是公開發佈於個人頁面,就有機會把最大獎走走家具抱回家!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文博盛會。

 

【文博會展覽資訊】

時間|4/21(三) – 4/25(日)

展位|松山文創園區・Next展區 S1-023-2

電話|0905-619-415 ( 客服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9:30~17:30 )

官方網站|https://www.gogohome.tw/

LINE ID|@ghd252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