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榮獲202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OSIM uDream5感養身椅2021紅點設計大獎

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榮獲202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擁有66年傑出歷史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是全球最具規模及指標性的國際設計獎項,今年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從全球一萬八千多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以卓越的「美型」、「創新」與「功能」榮獲此項殊榮,已經六度獲得榮譽的OSIM,秉持將「客戶需求擺放於第一位」的品牌精神,堅持不斷創新,為uDream 5感養身椅帶來革命性紓壓體驗,幫助現代人天天做好健康管理!

劃時代革命性改變-uDream5感養身椅

只有具備「美型」、「創新」與「功能」的傑出產品,才能從囊括世界各地的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值得注目的是uDream不是按摩椅,是以「人性」出發,擁有全球首創獨家「AI壓力監測」的「5感養身椅」,以革新醫學科技,攜手美國史丹佛大學權威醫師Thomas Burdon,配合臨床研究分析,以年齡、性別、身高、體重、心率、呼吸頻率與心律變異性等7項變項數值,透過「生物傳感器」精準檢測出使用者「壓力指數」,不僅能檢測壓力指數,還能記錄並持續追蹤,進而讓使用者改變生活方式來降低壓力指數,幫助現代人實現居家「健康管理」,更集結「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打造「客製化5感紓壓」體驗,全面性的放鬆身心靈,跳脫不再只是按摩椅,是能養護身心的「養身椅」,外型靈感更汲取於大自然之美,特殊的旖旎虹光與流線型設計,更完美平衡現代美學與智能科技的結合。

OSIM uDream5感養身椅5感體驗

六度榮獲紅點設計大獎,創新科技享譽國際

OSIM憑藉著對市場的敏銳度,不斷創新開發出更多貼近人心的產品,六度獲獎的OSIM,先前榮獲紅點設計大獎創新產品囊括:

Reddot winner 2016 uPamper 2刮痧按摩棒:全球首創第一支刮痧按摩棒,是按摩與刮痧機能合而為一體的按摩精品。

Reddot winner 2011 uVenus光感潔境寶:全球首創環境淨化器,創新空氣淨化科技及意境光與音樂結合,淨化空氣同時放鬆身心。

Reddot winner 2008 uSpace身心太空椅:結合音樂、情境光與按摩太空艙設計,打造專屬身心放鬆的極靜紓壓空間。

Reddot winner 2007 uScale BF體重測量儀:運用高精密性和先進的 BIA(生物電子分析)技術,能檢測體重、脂肪和身體含水量,隨時監測身體的含水量以維持平衡狀態。

Reddot winner 2005 Life空氣清淨機:結合紫外線抗菌光與HEPA除臭濾網,在淨化空氣時同時產生負離子,提昇居家空氣品質。

作為全球「健康生活」的領導品牌,每一次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榮譽象徵OSIM再次邁向新一步的里程碑,OSIM傲勝集團也將持續堅持創新精神,實現帶給客戶幸福感的生活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