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參展TAIPEI AMPA 展示碳纖維複材汽車輪圈 經銷據點遍布全國 全力搶攻汽車輪圈改裝市場

波力環球參展TAIPEI AMPA/圖:童智群拍攝

波力參展TAIPEI AMPA 展示碳纖維複材汽車輪圈

經銷據點遍布全國 全力搶攻汽車輪圈改裝市場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波力環球於「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展示最新開發的碳纖維複材汽車輪圈,輪圈已通過德國TÜV標準測試、美國SAE標準測試、IATF16949認證,以及中國大陸極寒路測、極端路測。輕量化且高強度的汽車輪圈,不僅提升行車動力與舒適度,也有效降低油耗。波力碳纖維複材輪圈去年參展後,深受許多改裝車主矚目;經銷商談熱絡、通路據點持續增加,提供購買與安裝服務。

波力碳鋁複合輪圈由碳纖維輪輞與鍛造鋁輪輻組裝,相較鍛造鋁合金輪圈,重量減少30%;車主能在不改變輪輞的情況下,根據輪輞孔洞更換輪輻,選擇性大。利用碳纖維複合材料製造輪圈,不僅大幅度減輕重量,還能夠顯著提高加速與制動性能,同時減少燃料的消耗。波力碳纖維輪輞採用模壓成型工藝,輪輞內外環的表面光潔平整,同時確保輪輞的輪緣、輪唇、胎圈座、駝峰等尺寸標準,增加氣密性。

波力環球總經理洪進山帶領公司團隊開發碳纖維複材汽車輪圈,成功跨領域進入汽車工業範疇(圖片:Bonny_Live波力動活網提供)

「波力碳鋁輪圈一路發168」碳鋁複合輪圈單顆售價18萬元,一輛車同時改裝四顆組合價68萬元,並且提供新車改裝輪圈保固60萬公里里程數,舊車改裝輪圈保固8年;去年10月首度參加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高品質碳纖維複材汽車輪圈搭配前所未有的保固方案,受到市場高度關注, 獲得許多經銷商洽詢,紛紛表示合作意願。

目前國內共有12家波力碳纖維複材輪圈經銷商,分別是:台北市南港區偉馳國際、新北市板橋區肯駿國際、、新北市林口區鑫合汽車、新北市新莊區迅馹汽車、桃園市平鎮區台灣傑駒體系、新竹市東區進發輪胎車業、台中市南屯區台中歐美車業、彰化市天銳國際、雲林縣斗六市凱評輪業、嘉義市駿輝汽車、台南市東區承泰底盤定位、高雄市鳥松區聯結汽車。

波力環球為專業碳纖維複材產品開發與製造商,從事碳纖維複材產品開發與製造已有近40年經驗,擁有多項專利,主要產品為冰上曲棍球桿、羽球拍、網球拍與相關運動配件等,為全球最大冰上曲棍球桿製造商。近期更以碳纖維複材為核心進行產品多角化,憑藉自身研發,跨足碳纖維輪輞與鍛造鋁輪輻組裝之汽車輪圈,成功跨領域進入汽車工業範疇,全力搶攻汽車輪圈改裝AM市場。

波力碳纖維汽車輪圈:https://www.bonny-live.com/event/CarbonFib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