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手繪海報感謝NET愛心

2021牛轉乾坤!NET送衣到家扶

NET捐贈愛心提貨卷  溫暖家扶兒少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時間滴答滴答,又到了要準備迎接新年的時節。每逢農曆年,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為新年新氣象準備,開始採買新衣服,但這樣萬象更新的期待對於經濟弱勢家庭卻是種壓力,能維持平常生活已不容易,勒緊褲帶的繳一次次學費,已經蠟燭兩頭燒,從哪找多餘的錢來換新衣呢?

小宇媽媽說道:「平常工作收入繳完學費跟生活費已經勉強打平,小孩一直在長大,吃的更多穿得要換,到了過年又更困擾,每次開學時,孩子總是說同學買了新的書包、衣服、鞋子,看得出孩子眼神中的期待,還好有NET禮卷,讓我們孩子也可以開心地去逛店面挑新衣!」小宇逛衣服時的喜悅表露在臉上:「媽媽~這些衣服都好好看,真的可以買嗎?媽媽會不會要加班?」小宇貼心地為媽媽著想,讓媽媽眼眶泛淚的感動。

阿嬤幫孩子挑衣服尺寸

NET品牌創立於1991年,風格深受大眾喜愛,而愛心也不落人後,NET與家扶間的合作已達十多年,在疫情肆虐的2021年仍堅持持續提供這份暖意給台北家扶的兒少,並且讓家扶的孩子於2月3日到店面採購新衣,各個店員熱心的協助家庭挑選適合的衣服,可以看到每個孩子的喜悅、純真全都表現在臉上,對家扶家庭來說,每年都很期待這樣的活動,禮卷不只是換到新衣服,也換到自信,換到快樂,更讓孩子知道自己不孤單,衣服不只溫暖了身體,也溫暖了心,滿足孩子內心說不出的新年小願望。

家長幫忙選衣服

一件好的衣服,一雙好的鞋子,讓兒少可以不再自卑,能抬頭挺胸大步走路,感謝NET的愛心,讓家庭可以一起萬象更新迎接新年。台北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合作的這十幾年來,我們真的非常感謝NET主富服飾的愛心,多虧了愛心企業的暖流挹注,孩子們才有機會穿新衣過好年,帶著社會滿滿的心意過著與別人相同的除夕夜,迎來新希望的新年。」

親子挑衣服的喜悅

 

家扶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tfcf.tps/

劃撥帳戶:01089212   戶名:台北家扶

信用卡線上捐款:https://donate.ccf.org.tw/z_56/

台北家扶中心官網:www.ccf.org.tw/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