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凱銳汽車新莊旗艦店正式啟用 北歐節能奢華風

Volvo旗艦店內由太陽能板組成的聖誕樹更是獨樹一格/圖:童智群拍攝

Volvo 凱銳汽車新莊旗艦店正式啟用 北歐節能奢華風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新北市報導

新美齊集團旗下汽車經銷事業-凱銳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今(21)日舉辦「VOLVO凱銳汽車新莊旗艦店」開幕典禮,邀請新北市政府林祐賢秘書長、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新北市議會陳鴻源副議長、國際富豪汽車(VOLVO)股份有限公司陳立哲總裁、新美齊集團溫靜如總裁等貴賓蒞臨剪綵,本案斥資新臺幣5億元,新增65個就業機會,預估每年可創造12億元年產值。

VOLVO凱銳汽車新莊旗艦店開幕典禮剪綵儀式/圖:嚴漢本拍攝

凱銳汽車為國際知名汽車品牌─富豪汽車(VOLVO)於新北市之授權經銷商,看好新北市投資環境及消費力道,繼106年開幕之中和旗艦店,及今年7月於新莊宏匯廣場打造66坪全新北歐瑞典裝潢的「Volvo Downtown Store城市展間」後,再於本市新莊區頭前庄捷運站旁,加碼投資5億元設立新莊旗艦店,合計可為新北市創造每年近23億元產值。

VOLVO新莊旗艦店開幕貴賓合影/圖:童智群拍攝

VOLVO全新的新莊旗艦店整體設計同樣維持北歐的大自然元素,營造出自然且自在的北歐簡約奢華風,並搭載各式節能設備響應 Volvo汽車的節能與環保永續精神,屋頂平台上設有太陽能板供應用電,全館採用 LED 光源,同時兼具奢華設計與節能新主張,更讓消費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凱銳汽車林傳凱董事長致詞/圖:嚴漢本拍攝

 

凱銳汽車林傳凱董事長致詞/圖:童智群拍攝

 

國際富豪汽車陳立哲總裁致詞/圖:童智群拍攝

 

位於頂樓的太陽能板棚架/圖:嚴漢本拍攝

 

汽車烤漆區/圖:嚴漢本拍攝

 

Volvo汽車精品區/圖:童智群拍攝

 

Volvo汽車精品區及車內外配色選擇區/圖:童智群拍攝

 

典雅氣派的交車空間/圖:童智群拍攝

 

位於四樓的二手車展示部/圖:童智群拍攝

 

位於一樓後方的汽車美容保養區/圖:童智群拍攝

 

位於一樓後方的自助洗車區/圖:童智群拍攝

 

位於一樓的檢修區/圖:童智群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