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登微爾開幕點燈

佐登「美的生態圈」 全方位顏質提升

一站式安心服務  照顧口罩遮掩下美麗商機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亞洲最大直營美容美體集團佐登妮絲(股票4190),異業合作開設之桃園佐登微爾醫美診所,於昨日(11/26)剪綵正式開幕,年底前將完成台灣的五家醫美診所開業(員林、台中、桃園、高雄及新竹)。儘管醫美產業已成紅海市場,但在疫情口罩遮掩下反讓來客數逆勢成長,而集團整合美容課程、醫美療程與保養保健品建構「美的生態圈」,讓會員安心獲得全方位顏質照護,已成為愛美人士最佳選擇。

從生活美容起家的佐登妮絲,用按摩、儀器照顧臉部的表皮到真皮層約一公分厚度,佐登微爾醫學美容則是對真皮層以下的軟組織、筋膜層、肌肉層,藉由光電、注射、填充等療程來做速效抗衰老,加上每天擦拭在表皮層滲透吸收的基礎保養品及吃出美麗健康保養品,「美的生態圈」有相輔相呈、不可取代的特殊性。但如果沒有接收到正確醫美術後保養資訊,例如:剛做完醫美就進行去角質課程或使用酸類保養品或注射玻尿酸後做臉導致移位或變形,將引發更多皮膚損害。

佐登微爾開幕剪綵

佐登微爾醫療長郭家鳴表示:「愛美反成誤美,是所有人最不樂見的,提醒民眾正確掌握醫美術前術後保養,可讓效果更好更持久。建議在術前一周不做去角質美容課程、不使用酸類產品,使用修護型保養品提高皮膚修護力;術後把獲黃金修護期,加強舒緩、保濕、抗炎、修護四大面向,七天內可進行玻尿酸高效課程,幫助受損的角質層鎖水、抓水。佐登集團推出一站式安心服務,完整記錄會員在集團內施做過的每項課程、購買的保養品、保健品,幫客戶做好全方位膚質管理,避免做完醫美後因為塗抹不適當保養品或美容課程,導致皮膚受傷,並藉由科學化大數據分析,提供客製化美的整合服務。」

醫學美容是破壞後重建的過程,如同農地需要休耕、翻土,讓生態得以治理修復,種出更甜美菜園。把握醫美術前術後加強美容課程與保養,鎖住美麗延續更久,佐登「美的生態圈」為所有愛美男女提供整合式肌膚保養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