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照片一]全新世代BMW X5 M, X6M雙霸登場

BMW X5 M 運旅新出閘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台北報導

2020年全新第三代BMW X5 M擁4.4升V型8汽缸汽油引擎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與M進階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高速過彎時有絕佳側傾支撐。

[新聞照片二]全新世代BMW X5 M
M運動化差速器藉由主動鎖定後輪差速器左右分配0-100%扭力,在起步急加速、動態過彎操駕、後輪打滑甚至轉向過度,M運動化差速器都會介入。

[新聞照片三]全新世代BMW X5 M 鼓譟跑魂的豪華運動休旅
M高性能複合式煞車系統採前六活塞固定式卡鉗、後單活塞浮動式卡鉗配置,更耐熱且抗衰竭。 X5 M使用鋁合金材質鍛造製作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結構,吸震性強,搭配主動式M進階電子懸吊系統與電子防傾桿科技,保有絕佳高度穩定性。

[新聞照片四] 3D立體前下擾流與大型前進氣壩設計,滿足賽道規格的散熱進氣需求,也使視覺重心更貼近地面,更顯霸氣。X5 M標配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傾倒後行李廂容積可從650公升擴充至1,860公升。 BMW全數位虛擬座艙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2.3吋中控觸控螢幕,可選擇Road模式或Sport模式,根據不同的駕駛風格改變避震器阻尼、底盤、轉向系統回饋、煞車反應等設定。

[新聞照片五]M專屬黑色高光澤雙肋造型水箱護罩與鍍鉻外框,搭載湛藍色智慧雷射頭燈,顯示BMW X5 M不凡的地位象徵。
X5 M搭載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遇上緊急事故,系統判斷撞擊即將發生時,BMW 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含前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及預警式車窗自動關閉等功能)會立即介入,將椅背豎直、關閉車窗,大幅提升安全守護。BMW X5 M建議售價為688萬元。

[新聞照片六]優化空氣力學的M水滴造型後照鏡,充分承襲M賽道基因的跑格設計。
[新聞照片七]M專屬車側導流氣孔提升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降低空氣阻力的同時也幫助剎車散熱。
[新聞照片八]全新世代BMW X5 M搭載專屬的前21、後22吋M星幅式809M型輪圈。
[新聞照片九]黑色雙邊雙出尾管的M運動化排氣系統讓X5 M引擎聲浪更為狂野渾厚。
[新聞照片十]Merino皮革M專屬雙前座雙色跑車座椅與發光X5 M銘牌,顯現X5 M車室空間豪華質感與運動氣息。
[新聞照片十一]BMW全數位虛擬座艙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2.3吋中控觸控螢幕,帶給駕駛者便利多元的操作體驗。
[新聞照片十二]全新BMW X5 M搭載M MODE駕馭模式切換功能,可依路況與需求透過12.3吋中控觸控螢幕選擇Road或Sport模式。
[新聞照片十三]12.3吋的虛擬數位儀錶在Sport模式中除去不必要的資訊,保留最精準數據,簡潔俐落的顯示畫面讓駕駛更全心專注。
[新聞照片十四]BMW X5 M採用Drivelogic三段換檔邏輯,緊密順暢的換檔反應提升行駛舒適性與油耗效率。
[新聞照片十五]冷熱恆溫功能前座置杯架將飲品隨時維持在最佳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