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2020年9月漫畫新刊書訊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本月重點強打:

《COLD FEVER揪心最終回,取回失去記憶的代價究竟是—!? 失去記憶的6年,眼前最憎恨的義兄,曾和幾時兩人竟同居了!?陷於過往痛苦與現今迷惘的透,面對模糊回憶與心中的矛盾;最後,兩人能否成功化解6年前的誤解,坦然面對這段感情呢?

《VIVA LA VIDA!! 華麗畫風下,卻有著輕快劇情的 あびるあびい 老師!本作如同書名「VIVA LA VIDA」帶有輕鬆、樂活活在當下之意;當破天荒天真爛漫的尼特(受/喬治)✕平凡無奇的大學生(攻/瑛人)兩人洗衣店奇妙相識,將帶來什麼樣搞笑、療育又可愛的日常超展開呢?

《我們一起失戀的理由》雪融之戀 番外劇情,故事講述著澄人好友-小央長年暗戀著兒時玩伴 ‧ 小林,與酒吧結識酒友 ‧ 稻村相互利用…相互安慰…,交雜在既苦澀又說不出口的三角愛戀中,央志郎這段戀情又會何去何從?

《七八五十六》戀愛喜劇×怪奇×懸疑的新時代青春奇談!高中男子與謎樣少女的奇幻相遇,劇情將從一場替身謀殺案件開始,原本該是死亡的自己,當睜開雙眼時,卻發現死的不是自己?而是謎樣少女 ‧ 七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台灣東販 2020年9月漫畫新刊             (約中下旬出版,實際售價依各通路而定)

 【限】COLD FEVER / (原作)木原音瀬  (漫畫) 麻生ミツ晃   $140

木原音瀬超人氣作品COLD系列的改編漫畫

繼COLD SLEEP、COLD LIGHT之後,最終回第3卷登場!!

▍內容介紹:

某天早上醒來時,透的時間已往前推進了六年 ── 雖然恢復了車 禍事發前的記憶,但受到周遭人所愛的「另一個自己」的影子不斷困擾著他,而且最讓他驚愕不已的是,自己竟然跟最恨的男人‧藤島同居了。在藤島的照料下,透試圖取回失去的夢想和歲月,而藤島當年的背叛即將明朗──!

系列作新裝版終於邁入最後一集。原本以同人誌發表的「同學會」系列,也大幅增加內容一同完結!

 

 【限】VIVA LA VIDA!! 活在當下 / あびるあびい       $13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我們可是一起滾過的同伴啊♡」 平凡的大學生 ‧ 瑛人, 某天在自助投幣洗衣店裡 被神祕的男子・喬治搭話, 還被迫用同一台洗衣機一起洗衣服。

喬治那宛如宇宙人般天真又沒常識的言行舉止, 讓瑛人覺得很掃興,但正當他以為兩人不會再見面時,

沒想到,喬治居然搬到隔壁了!!?

 

 ◆【限】我們一起失戀的理由 / itz                $130

「雪融之戀」續集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這份感情如果不是戀愛……就好了────

多年來,央志郎一直偷偷喜歡著一起長大的小林。

某一天,他在常去的酒吧喝酒時,一名叫做稻村的男人出聲搭訕他。

雖然看似輕浮的稻村不太可靠,但苦於暗戀的央志郎,正渴求著一雙溫柔的手,來包容安慰他……

 

◆【限】恨你怨你好愛你 / ARUKU                $140

▍內容介紹:

「我就用 30萬買下你的處女之身吧!」

這句話,掲開了一場瘋狂的戀情及殘酷的復仇大戲之序幕──。

在寂寥的地方城鎮過著貧窮生活的作業員•奏,

從東京下鄉赴任的菁英所長•凍月,

對照組的兩個男人相遇了。

威脅著、被威脅著的過程中,身體和心靈交流得越來越深,

直到兩個月後,奏被發現陷入了意識不明的昏迷狀態……。

渣男和純潔男子,到底是誰能理解真正的愛?

 

 ◆【限】從同居開始 / ko         $13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長得帥又擅長工作跟做家事,卻總是被甩的日野原,和完全不受歡迎的二次元美少女宅男矢子。

「你們兩個人一起生活看看,好好想想自己結不了婚的理由是什麼吧!」──

因為上司的命令和倒楣的意外(?)

兩個單身男子就展開了同居生活──!?

除了標題作品外,也收錄欲求不滿的男生和愛假哭的男生的短篇作!!

 

 【限】Dear My Drug我親愛的特效藥/ 佐藤アキヒト      $130

隱情的送貨員×逃離命運的美青年

誕生於荒廢國度的愛與救贖。是唯一抓住的救命稻草!

▍內容介紹:

他的精液是瘟疫的藥──。

這個瘟疫蔓延的國家劃時代的特效藥,那就是特定男性持有的「精液」。他們被稱為ID,通常受到國家管理,但身為特殊ID卻不想被榨取精液的路加從國家銷聲匿跡了。有一天,他在街上遭人施打催淫劑,就在差點被奪走精液的時候,幸得送貨員威爾出手相救。

於是就這樣讓他窩藏自己,然而──?

 

 【限】祕密測驗1 / 菊の助            $130

驚天之作「男子宿舍的玩具」作者 ‧ 菊之助,期待的最新作!!

是先發瘋,還是先墮落?禁忌的密室SEX!

▍內容介紹:

校規第五條:禁止做出會令他人不安的所有行為。

光城光圀學園的校規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規則,而且學校內部還設有階級歧視的上段班和下段班。

再來,只有下段班有「反省室」的懲罰機制在。

有一天,違反校規的日高和北見被關進反省室之後,結果日高就變得怪怪的……

「你有個不錯的洞嘛~」

無處可逃的快感強襲了一百二十分鐘 ────

 

【限】今天開始,妳就是我的新娘 / 七緒リヲン (電子限定)    $108

電子限定版1-4話同步上市

▍內容介紹:

家人答應青梅竹馬的千尋和直保到東京念書的條件,

就是兩個人必須要住在一起,

但現在兩人都是社會人士了,仍依舊同居中。

超人氣模特兒‧晃一直約想要一個住的千尋去約會。

拗不過晃的千尋在結束約會回家後,

沒想到直保竟跟千尋說,他去登記自己跟千尋結婚了!?

 ◆【限】阿斯莫德是不會放棄的 1 / 勇人        $120

與”色慾”惡魔(處女)的後宮生活!?

讓我來實現律(你)的願望吧!

▍內容介紹:

我絕對要得到所羅門之戒,為這三千年的契約畫下休止符!!

區區人類靠著我的誘惑輕輕鬆鬆就能搞定了!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神木律是代理父親管理教會的見習神父。

某天,律拯救了一位怪里怪氣的少女,

沒想到她的真實身分,

竟然是傳說中古老的所羅門王所使役的諸位惡魔之一「阿斯莫德」……!?

 

 七八五十六 1 /(原作) 工藤哲孝 (漫畫) 笹古みとも       $120

▍內容介紹:

【輾死】遭電車、汽車等行駛中車輛以車輪壓過致死。

20××年7月8日──

滿腦子桃色欲求的男子高中生.冴郎,意外奪走了從河裡

漂來的謎樣美少女 ‧ 七葉的初吻……!

「萬一真的跟我接了吻什麼的,可不會白白了事喔……」

沒想到,七葉這句不祥的發言一語成讖。

當天,冴郎就被某人踢向平交道,成了輪下亡魂……!

然而,當冴郎睜開雙眼,卻發現死的不是自己,而是七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真相又是什麼……!?

由接吻展開的青春怪奇懸疑推理劇,就此開幕!!!

 

ORIGIN原型機 9 / Boichi             $120

▍內容介紹:

父親,這個世界一點也不美麗。

透過廣瀨舞之死,

身為機器人的ORIGIN終於產生了自我與感情。

然而ORIGIN真正獲得的感情,

就只有怒火焚身般的憤怒以及無比的哀傷。

決心替小舞報仇的ORIGIN,

為了將正宗等兄弟機器人全都破壞殆盡,

因此隻身一人潛入存在於富良野地底深處的祕密藏身處!

 

◆【限】臥底威龍55 / 高橋昇     $120

▍內容介紹:

菊川玲二為了要將日本首惡的暴力幫派組織 ‧ 數寄矢會頭目轟周 寶逮捕歸案,因而潛入該幫臥底。與日浦聯手救回了轟周寶的女 兒 ‧ 被中國黑幫的組織「仙骨龍」所擄走的迦蓮之後,日浦升任 數寄矢會四大天王,玲二則被納入轟周寶的嫡系。結拜儀式結束 之後,月原現身在玲二的面前,並承諾會協助他將轟周寶逮捕歸案。 月原與玲二兩人來到了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弄到了數寄矢會與斷 頭女家族的毒品交易證據。玲二卻發現這一切都只是月原的復仇計畫!一場決鬥之後,月原竟被收編為臥底的搭檔!直闖毒品麵條工廠的玲二,與瘋蝶聯手擊退了斷頭女家族之後返回日本──此時,轟周寶的兒子烈雄現身 負起交易總指揮的任務。逮捕轟周寶的計畫就只剩5天了!愛人純奈竟發起”愛情殊死戰”!?

 

原子小金剛 新裝版 9 / 手塚治虫                       $120

2003年,ATOM誕生!!

手塚治虫筆下不朽的機械人名作,愛與感動仍將延續……

▍內容介紹:

2003年,地球的科技已臻至顛峰,不僅機器人隨處可見,連機器人專屬的法律都制定了。只不過其外表仍可輕易地就看出來。

這時,一件事改變了人類對機器人的認知,那就是小金剛的誕生。 究其原,是因為一件意外事故致使一名小孩身亡,他的父親天馬博士由於悲傷過度,想出了令孩子活過來的法子──即照他兒子的樣子製作一個機器人,一個科學的最高藝術品。

 

小金剛的製造成功著實讓天馬博士喜悅不已,待小金剛猶如自己的兒子般寵愛著,然而時間一久,他卻開始嫌隙起小金剛來了……

 

原子小金剛 新裝版 10 / 手塚治虫                     $120

2003年,ATOM誕生!!

手塚治虫筆下不朽的機械人名作

愛與感動仍將延續……

▍內容介紹:

2003年,地球的科技已臻至顛峰,不僅機器人隨處可見,連機器人專屬的法律都制定了。只不過其外表仍可輕易地就看出來。

這時,一件事改變了人類對機器人的認知,那就是小金剛的誕生。究其原,是因為一件意外事故致使一名小孩身亡,他的父親天馬博士由於悲傷過度,想出了令孩子活過來的法子──即照他兒子的樣子製作一個機器人,一個科學的最高藝術品。

小金剛的製造成功著實讓天馬博士喜悅不已,待小金剛猶如自己的兒子般寵愛著,然而時間一久,他卻開始嫌隙起小金剛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