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myVideo假壓軸上線Discovery品牌館!由左起為盧廣仲、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Discovery內容發行部資深總監馬艷華/圖:童智群拍攝

myVideo  X Discovery 強強聯手 「影」爆新紀元!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全台影音串流領導品牌myVideo近期積極加強內容投資,註冊用戶數已超過660萬,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內容是串流平台百家爭鳴的關鍵,透過此次與全球紀實娛樂領導品牌Discovery合作,myVideo將讓全台超過660萬名註冊會員,得以跨越時空侷限、隨時隨地收看Discovery的優質節目內容,以面面俱到的強勢平台內容, 積極搶攻OTT用戶市場!」 Discovery資深副總裁 東亞及東南亞區總經理 邱煌表示:「Discovery 跟myVideo有一致的目標與企圖:帶給觀眾最豐富、精彩的節目,這次合作,我們打破頻道慣例,讓myVideo搶先全亞洲的Discovery頻道,獨家4K高畫質完整播出全新節目《全面爆破》, 同時即時的跟播Discovery 目前正在熱播的艾美獎招牌節目《漁人的搏鬥》,平台、內容的強勢結合,讓Discovery有更多元的角度深耕台灣在地市場。」

Discovery鐵粉盧廣仲挑戰《全面爆破》科學實驗,重現節目科學實驗現場,挑戰驚險爆破實驗/圖:嚴漢本拍攝

記者會現場邀請到人氣王盧廣仲,他透露從小看Discovery的節目長大,住在台南鄉下的他,只有Discovery陪伴他的童年,透過Discovery的多元節目探索世界各種可能,幾乎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最高紀錄曾一天醒著都在看,幾乎24小時不闔眼!更對Discovery經典節目如數家珍,最愛冒險、科學類節目,自稱是「科學知識宅」!現場更大方表白,談及昨日釋出的新歌『刻在你心中的名字』,自爆刻在心中的對象竟是「Discovery」;現場更嘗試人生的第一次「Cosplay」,親身體驗Discovery 各種實境節目橋段,過足戲癮。變身為《全面爆破》一日科學家,重現節目科學實驗現場,看到大型爆破裝置的盧廣仲,一開始竟擔心的說:「這該不會是我今生最後一場工作了吧!」

Discovery鐵粉盧廣仲現場變裝漁人的搏鬥/圖:童智群拍攝

首先披上醫師袍、手拿手術刀,架式十足化身Dr. Lu,模仿TLC頻道《戰痘醫師》的美女醫師珊卓拉李,一會兒又變身動物星球頻道招牌節目《管教惡貓》裡的貓老爹傑克森蓋勒克希,更戴上超萌貓耳朵,化身『最萌貓系男孩』向粉絲撒嬌,更向全天下貓奴致敬:「希望大家的貓咪都乖乖的!」;接著搭上Discovery特製中古車,重現《翻新中古車》硬派改造現場!表示小時候曾看過爸爸修車的樣子,帥氣模樣十足;談及即將在myVideo上獨家跟播的艾美獎強檔招牌節目《漁人的搏鬥》時,廣仲更拿起巨型阿拉斯加帝王蟹及捕蟹器具,化身節目裡的勇猛漁夫,瞬間Man 力爆表!想起小時候一起跟爺爺、爸爸一起拉著竹筏、出海灑網捕魚的美好回憶,現場更隔海祝福《漁人的搏鬥》團隊今年再奪艾美獎,甚至主動為《漁人的搏鬥》中的勇猛漁人應援,直說未來有機會可將『魚仔』改編帝王蟹主題曲,一起游來游去!

Discovery鐵粉盧廣仲戴上超萌貓耳朵,化身『最萌貓系男孩』向粉絲撒嬌/圖:童智群拍攝

除此之外盧廣仲更完美展現Discovery鐵粉實驗精神,大膽拆解機關,成功完成爆破實驗、Discovery鐵粉頭銜實至名歸!而現場搶先看到《全面爆破》4K精彩內容,廣仲驚嘆彷彿實際參與節目中的大型爆破特效實驗,更興奮表示自己最愛看動作電影的爆破特效,每次都會看到目不轉睛、全身熱血沸騰!被問到有機會是否想參與《全面爆破》節目拍攝,盧廣仲興奮表示:「只看過鹽水蜂炮,如果能夠親自見到爆破實驗現場一定非常震撼!現在可以先在myVideo追完所有集數,還可以重放回看,太過癮了!」而談到Discovery冒險節目,冒險精神爆發的廣仲也大方表示新歌MV不排斥致敬Discovery經典冒險節目《原始生活21天》,更冒險魂爆發表示:「荒野求生、面對毒蟲猛獸也沒在怕!」,其待讓粉絲和觀眾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廣仲!

      Discovery品牌館包含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的精采內容,囊括四大主題,包括經典強檔、生活食尚、動力改裝、動物萌寵。首波將獨家在myVideo 領先全亞洲Discovery頻道,獨家以4K 高畫質播出全新科學節目《全面爆破》,節目由Discovery 知名熱門節目《流言終結者》主持人托瑞貝勒奇及知名特技達人街車湯米擔綱主持,以物理與科學角度進行科學爆破實驗,重現電影精彩爆破特效,炸翻你的想像 ! 此外還有Discovery 長青招牌節目《漁人的搏鬥》全新一季,《漁人的搏鬥》自2005年開拍至今,入圍艾美獎52 次並獲獎高達16 次,更再度入圍今年艾美獎最佳實境剪輯獎。Discovery頻道於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緊接著myVideo於晚上11點線上獨家跟播。節目真實呈現漁人在死亡與各種傷害的環伺下,勇敢並努力戰勝最古老的海域,追尋高價帝王蟹的驚險旅程,本季將前往白令海彼端的俄羅斯,一探節目過去所未曾探索過的嶄新世界,更有許多精采的海巡與漁民的對峙場面,喜愛刺激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另外,還有許多Discovery頻道叫好又叫座的節目,例如《原始生活21天》、《翻新中古車》,以及TLC頻道的《戰痘醫師》,《沈重人生》,動物星球頻道的《管教惡貓》《動物奇門功夫》、還有絕對令人減肥失敗的《此生最美味》、《保羅的城市烘焙課》等明星節目。

Discovery 品牌館於8月26日 正式登場,觀眾只要上myVideo 即可跨越時空侷限、隨時隨地收看Discovery精采內容。提供觀眾前所未見的獨家視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