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第一檔!展昭台北寵物展 解封首檔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年度寵界盛事-全台最大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7月10日(五)至7月13日(一)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爆館展出!今年匯集200+廠商、聚集500+國內知名品牌、1,000+攤位,展出琳瑯滿目的優質毛孩商品。開幕首日,滿滿的人潮更是塞滿了整個南港展覽館!

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開幕剪綵/圖:嚴漢本拍攝

 

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開幕典禮來賓合影/圖:童智群拍攝

後防疫時代,寵物也開起防疫新生活運動,萌寵宅經濟更是備受矚目!「大齡毛孩生活照護習做」,力邀專業講師,為飼主打造專屬照護課程與芳療照護等相關課程,教導防疫期間內,宅在家的飼主也能提升毛寶貝的防疫力!

寵物足浴示範解說/圖:童智群拍攝

而今年展昭的獨家活動-寵物溝通室毛語ROOM,首創兔兔溝通!7/6(六)更加開兔兔限定場,專屬小動物的飼主們!不僅如此,另外當天下午,還有破7萬粉絲數的寵界新星-麥可噗優,將號召破百隻的雪橇犬齊力逛展,一同嗨翻寵物展!除此之外現場還有罕見稀有動物-20萬比賽級保育類龍貓鼠、亞洲第二大60公分長象龜、非洲特有哺乳類市價20萬狐獴,都將在寵物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