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15年美好回憶!買最高品質「國農牛乳」認明「天守製造」!

天守實業(股)公司董事長薛順德

早餐喝什麼?天守實業預告推出五款「幼童最愛」新牛乳口味搶攻乳製品市場

捍衛15年美好回憶!買最高品質「國農牛乳」認明「天守製造」!

記者:莊玟玥、嚴漢本、童智群/整理報導

  • 15年來不變 美好回憶的好品質牛乳

記憶中小時候去早餐店時都會帶一瓶的牛乳,你還記得嗎?15年來皆是由天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國農牛乳」,無論是巧克力、麥胚芽、果汁,亦或是草莓等其他口味,都是我們兒時在早餐店點餐時,期待的好味道。而近期因為商標授權的原因,市面上出現了他廠製造的「國農牛乳」,造成消費者們極大的困擾。有鑑於此,天守實業特別於今(17)日舉辦記者會說明整起事件,也宣告即將推出的新品「天守極乳」,展現天守實業15年堅守品質不忘創新的精神,為新一代小朋友,打造屬於他們的『美味早餐回憶』。

天守實業牛乳/圖:嚴漢本拍攝

 

國農天守牛乳雙重標章/圖:童智群拍攝
  • 捍衛好品質 「天守製造」標誌確保消費者喝到真正回憶中的味道

 

現場由天守實業老闆薛順德先生與特別聘請的律師團隊上台特別解釋本次商標雙重授權事件的來龍去脈。薛順德先生表示,無論在民國100年時,「國農牛乳」的商標輾轉登記在金玉時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之前或之後,天守實業都有取得授權生產及銷售「國農牛乳」。自民國94年以來,市面上的「國農牛乳」皆來自於天守實業親自生產製造的工廠出貨。本次因為金玉時股份有限公司股東內部糾紛,「國農牛乳」被雙重授權予其他公司製造,造成消費者困擾,天守實業也非常的遺憾,希望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認明「天守製造」標誌,品嘗15年來回憶中的美好味道。

天守實業(股)公司律師團颺理法律事務所邱敬瀚律師進行事件說明
  • 15年來不變的好品質 天守實業()公司多口味新品預告推出

 

天守實業也趁此機會向大家介紹未來將推出的新品:「天守極乳」系列。透過長期調查與評估後,天守實業因應新一代小朋友的喜好與習慣,歸納出了包含原味、巧克力、果汁、麥胚芽、草莓等共五種口味牛乳。天守實業長官也表示將順應現今講求健康的時代,規劃推出「減糖」的款式,讓大人小孩都能喝得更健康!

天守實業即將推出新品「天守極乳」5/圖:童智群拍攝

 

天守實業即將推出新品「天守極乳」/圖:嚴漢本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