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60周年慶 280台MINI齊聚排字60祝賀生日快樂

記者莊玟玥、童智群/整理報導

MINI 60了!

MINIMINI人來說,不僅是一輛車,也許是一個夢想、一種生活態度、一個世代傳承,甚至是一家人。

60 YEARS OF FUN! – HAPPY MINI 60TH BIRTHDAY. MINI DAY 2019.

MINI 60週年刻,MINI Day號召來自台灣各地超過280熱愛MINI的人們,齊聚台中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現場你找不到兩台一模一樣的MINI,來自台灣各地互不熟識有說不完的相似經驗愉快分享。百位車主也用他們的MINI排出60字樣,MINI 60週年也為自己留下紀念。而當天MINI 60 Years Edition 60週年限量紀念版也現身MINI Day

2019 MINI Day

MINI Day現場,打造了專屬的生活體驗區擁有自由靈魂的MINI Cabrio敞篷車,總是開著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愜意MINI Day木工手作課程,為MINI生活增添更多自然的質樸質感熱愛探險的Countryman運動休旅,嚴選6家獨具風格的戶外品牌進駐現場;而MINI掀背車系,提供彩繪明信片和絹印帆布袋,讓大家在英國旗車頂上簽名留念;另Clubman,為MINI人帶來MINI Barber理容服務Floriste以花藝點綴!現場每不勝收各有異同!

2019 MINI Day John Cooper Works

Darts Bar迎來好友來場手足球或飛鏢競技;還有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JCW)帶來保養知識分享講座!

2019 MINI Day MINI Countryman

值得一提,出眾品味的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本次展出許多生活精品,讓MINI人點綴生活的每一刻。

20191116日,MINI人歡笑慶祝MINI 60週年生日!MINI表示、感謝每一位持續支持這半世紀歲月的夥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