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兩大菸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台韓兩大菸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提醒您抽菸有礙身體健康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記者莊玟玥/整理報導

台酒公司與韓國最大菸草公司KT&G,日前就銷售與研發兩大議題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表示,唯有創造更高的營業利益,才是優化企業體質、永續經營的發展關鍵。而與跨國企業合作,邁向國際化,是台酒公司擴大經營的核心理念。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與韓國菸草人蔘股份有限公司(KT&G)董事長白福寅,9月30日假圓山飯店舉行雙邊會談,雙方並就銷售與研發等兩大議題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期許開創未來合作新局。

與會來賓合影

台酒公司丁彥哲董事長表示,台酒公司與KT&G具有相似的專賣局演變為公司化的歷程與時空背景,雙方除菸品之外,各在不同產品領域上有所發展,此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將開啟兩家公司在銷售與研發上,更務實的關係,也是雙方邁向極大化合作的第一步。

台酒公司為台灣菸酒產業百年老店,改制為公司後,以百年傳承的釀酒、製菸等核心技術為基礎,持續投入研發改良,除菸酒本業外,近年更不斷開發食品、生技等不同領域之創新性產品上市,跨足多元市場版圖,如花雕雞泡麵、無酒精啤酒等。

KT&G是韓國最大的菸草公司,為全球第五大菸草製造商,其研發與全球化經營團隊堅實,營業額逐年成長。該公司除了菸品外,還有著名的紅蔘等生物科技產品。和台酒公司相似的是KT&G前身也是韓國的菸草專賣局,於2000年轉為民營化企業,並歷經挫折、轉型、突破等過程,成為今日全球化企業集團。

 

提醒您抽菸有礙身體健康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