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7/1夢幻開展

繪子貓老師親筆繪製台灣限定動物角色台灣黑熊、石虎、台灣藍鵲、台灣獼猴夢幻登場。(圖/ECONECO提供)

【記者吳茜/台北報導】

在日本紅遍大街小巷的超高人氣萌系插畫品牌ECONECO,每每推出週邊商品,就造成搶購的熱潮,全台日系藥妝品牌-日藥本舖取得ECONECO在台灣的獨家代理權,並於7/1-7/30在誠品生活南西一樓舉行「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快閃店現場舉辦闖關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扭粉嫩馬卡龍巨型扭蛋機,還有機會免費獲得ECONECO插畫家繪子貓老師的親筆畫作及其他豐富獎項,ECONECO VIP粉絲大集合扮演夢幻插畫角色萌翻現場。

ECONECO Dress Code冠軍粉紅馬卡龍扭蛋。(圖/ECONECO提供)

今夏最萌「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推出多款獨家限量新品上市,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ECONECO原創插繪家繪子貓老師親自為台灣繪製限定版ECONECO角色,其中有台灣黑熊、石虎、台灣獼猴、台灣藍鵲四種保育類動物都化身為超夢幻的插畫角色,「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獨家販售「繪子貓老師台灣限定版角色親筆畫作」,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快閃店新品上市全球獨家「ECONECO經典獨角獸瑜珈墊」。(圖/ECONECO提供)

不僅如此,快閃店獨家推出「ECONECO經典獨角獸瑜珈墊」,就是以人氣角色「獨角獸Unita」為主設計,粉紅色主體搭配白色線條,勾勒出經典獨角獸圖案,售價239元,讓您夏日也能優雅夢幻做運動。本次快閃店特與日本人氣美甲品牌「HOMEI」聯名,推出「ECONECO X HOMEI Weekly Gel聯名限量美甲凝膠特組」,內含ECONECO圖騰的美甲光療機、指甲油、指甲貼等。快閃店現場設有自動美甲彩繪機,讓喜歡美甲的消費者能夠立即體驗ECONECO的粉紅浪漫。

台灣也同步日本推出繁體中文版,貼圖不僅有豐富的圖案並搭配實用且趣味的文字,如:討拍拍、肚子餓了、沉浸於悲傷之中、好想見你等,讓粉絲無時無刻使用手機聊天,都能夠用ECONECO的夢幻角色傳達心情,成為討論度極高的熱門下載原創貼圖。於「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現場下載「ECONECO動物遊行」LINE貼圖,還加碼送獨家ECONECO氣球,共有六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