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生俱來的M基因 全新BMW X2 M35i性格跑旅 絕對帶勁

全新BMW X2 M35i性格跑旅 絕對帶勁

與生俱來的M基因 全新BMW X2 M35i性格跑旅 絕對帶勁

記者莊玟玥/整理報導

對性能的要求加上天生反骨的叛逆個性,BMW X2於2018年三月上市之初便引領風騷,成為年輕族群最矚目的焦點。今年,BMW X2持續突破與創新,融合BMW M Power的高性能戰鬥力與造車科技,打造首款入門性格跑旅BMW X2 M35i,具備了狂放不羈的M式基因,流竄叛逆前衛的血液,將再次引領車壇潮流,揭開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豪華運動跑旅市場嶄新篇章。

融合BMW M Power的高性能戰鬥力與造車科技,打造首款入門性格跑旅BMW X2 M35i

熱血與癲狂的總和

全新BMW X2 M35i透過BMW M GmbH調教,將跑車性能完美結合豪華運動跑旅,首度搭載2.0升汽油直列4缸單渦輪雙渦流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306匹德制馬力,最大扭力高達450牛頓米,展現靜止加速到100 km/h僅需4.9秒的堅強實力,令跨界運動跑旅晉升為高性能層次,俱備熱血跑格後更顯出色,X2 M35i不但為M Car首款四缸配置產品,亦將成為BMW M的入門車款,再再體現其意義非凡。

搭載2.0升汽油直列4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306匹德制馬力

為提升車款出眾的操控樂趣,X2 M35i搭配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結合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緊密順暢的換檔時機能不斷地提供豐沛動能並提昇油耗效率,讓駕乘者無時無刻都能擁有最流暢的操控體驗。同時,專屬調教的M款跑車化懸吊系統,以及M運動化轉向系統、彎道控制系統,在極速操駕下將帶給車主更優異的循跡性與動態表現,每一道過彎與極速前駛的路徑,都可激起車主對純粹駕馭的渴望。

 

突破傳統框架 叛逆超越想像

全新BMW X2 M35i 將其強勁性能動力實際體現於外觀設計,基於X2 M Sport 套件,並全面進化為M Performance車款元素妝點,全新BMW X2 M35i具有大量M Performance獨有的鈰灰色設計,從車頭類六角形LED頭燈延伸至鈰灰色水箱護罩、鈰灰色下氣壩,創造更具侵略性的前臉造型,讓人第一眼便能領略銳利懾人的神情。而車側線條明顯的肌力稜線,搭配鈰灰色後視鏡蓋,將拉力運動跑車性格徹底釋放,更同時營造較大離地高度的視覺感受。車尾部分更特別換上直徑達 100mm 的左右單出設計鈰灰色排氣尾管,加上M款空力套件設計,車側肌力曲線延伸至尾翼,營造更為動態、性能的車尾風情。搭配20吋M款專屬輪圈以及M款跑車化煞車套件,配置前 18 吋、後 17 吋的大尺碼煞車碟盤及專屬深藍色的 M 款煞車卡鉗,完美詮釋BMW X2 M35i的獨特叛逆跑格特質。

全新BMW X2 M35i 將其強勁性能動力實際體現於外觀設計

反骨精神流竄 由內而外凌駕於上

內裝鋪陳上,BMW X2 M35i同樣應證其叛逆不羈的反骨性格,迎賓踏板印鑑著M35i的字樣,一入座便能體會標準配備的全新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提供駕駛者完美的側向支撐,在各種速度與急彎的情況下,皆能提供最高水準的舒適安全性,並搭配專屬M款縫線安全帶,成為駕駛者競速時必備的熱血配件。當手握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的切換象徵掌控速度的優越靈活性,搭配 M款車況抬頭顯示器,聆聽Harman/ 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的高品質樂音,暢快享受駕馭的無限樂趣。

全新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提供駕駛者完美舒適安全性

 

全新BMW X2 M35i 建議售價:29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