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次挪威鮭魚月正式開跑 17家名店創新鮭魚料理邀親子同饗並與鮭魚寶寶同樂

台灣首次挪威鮭魚月正式開跑 17家名店創新鮭魚料理邀親子同饗並與鮭魚寶寶同樂

記者童智群/新北市報導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舉辦台灣首次「挪威鮭魚月」,活動特別邀請全台17家知名飯店及餐廳品牌合作,秉持「產地決定品質」的驕傲與生鮮安全的保證,希望讓所有消費者都能享受新鮮安全的鮭魚生魚片及各家名廚專為挪威鮭魚月所設計的創意美饌。記者會上,首次亮相就萌翻全場的吉祥物挪威鮭魚寶寶預計於7月的用餐時段,不定時現身於各合作餐廳,帶給在活動期間內所有享用挪威鮭魚創意佳餚的家庭親子驚喜與歡樂。

白金花園酒店廚藝總監李哲松(左起)、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總監Jon Erik Steenslid、以及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市場洞悉總監Asbjorn Warvik Rortveit,一同宣布挪威鮭魚月活動正式在台啟動
配合挪威鮭魚月活動的17家名店主廚們與挪威海產推廣協會總監合影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總監Jon Erik Steenslid表示,台灣市售新鮮鮭魚,有百分之八十以上來自挪威,足以證明台灣消費者對挪威鮭魚的喜愛與肯定,而7月首次舉辦的挪威鮭魚月,是希望對支持挪威鮭魚的餐飲飯店業者及消費者提供回饋,透過各大名廚料理的鮭魚美饌與饕客們對話交流。並相信所有利用挪威鮭魚製作的料理,必定是消費者不能錯過的饗宴。

活動吉祥物鮭魚寶寶
各大名廚精心設計的鮭魚料理

 

挪威鮭魚月活動期間自7月1日起7月31日止,凡於合作餐廳指定消費挪威鮭魚特色料理及參與店內活動,就能獲得活動貼紙一枚與限量小禮,集滿8枚可於8月15日前寄回指定地址,即可參加官方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