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進花博 台北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5/31登場

潛進花博 台北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5/31登場

記者童智群/台北報導

台灣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DRT SHOW Taiwan)即將在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於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DRT SHOW為台灣唯一的潛水展,每年匯集了各大知名品牌展商,並規劃了一系列參與式活動。DRT SHOW每年聚集眾多對潛水及海洋有興趣之民眾,協助大眾探索海洋以及揭開對潛水的未知性,宣導海洋的美麗及保育的重要性。

長達十米的大型充氣鯨魚佈景

今年的台灣DRT SHOW預計吸引25,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潛水愛好者齊聚一堂。這次DRT SHOW廣邀各大知名裝備展商、潛水教學中心、國內外潛水度假村與船宿、官方旅遊局包含菲律賓觀光部、印尼旅遊局、馬里亞納觀光局、雅浦觀光局、潛水與海洋保育相關組織等。DRT SHOW也規劃諸多活動,開放水下攝影新星投稿作品的百大新星水攝藝廊、宣揚海洋保育的海洋守護者闖關挑戰、支持文創作品的海洋文化市集、拓展潛水視野的專業講座,及現場幸運抽獎等活動,值得熱愛海洋與潛水的民眾共襄盛舉!

展場攤位
海洋文化市集
國外官方旅遊局參展攤位
現場攤位活動
海洋影音劇場
海洋環保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