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歡迎來做部落客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活動時間表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歡迎來做部落客

記者童智群/台北報導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將於5月3至5日連續3天在台北車站中央展演區盛以旅展市集的模式呈現,展區內更設有不同的活動主題,各部落熱力四射的「樂舞展演」、品嚐和動手體驗原住民特色美食的「原食品嚐DIY」、體驗部落工藝手作趣的「原藝手作DIY」、蒐集不同原民特色戳章換贈品的「部落集章趣」,以及「滿額扭蛋禮」-消費滿額還可現場扭出部落好禮,讓國內外遊客在台北車站就能感受到本島、離島甚至國外的原民風采。

 

另外活動期間內每天將抽出幸運兒,獲獎民眾可免費獲得2人同行的經典部落遊程及享用部落特色美食! 3天的展期也將提前開放網路報名相關活動體驗,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報名免費部落工藝DIY及美食DIY體驗。也將舉辦各種限時促銷、滿額扭蛋及填問卷送好禮等多項精彩活動,讓國內外遊客體驗原住民部落的熱情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