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強檔回歸台灣主持界 【女人28】節目

說說女生在一起才敢聊的事!!!

記者莊玟玥/台北  最勁  報導

一年多沒在台灣主持節目的Selina,此次特別受邀由台灣最大媒體代理商-貝立德公司,主持其自製節目【女人28】,節目製作則委由野火娛樂詹仁雄製作。不僅首創媒體代理商與製作方合作之例,除了電視平台外,並結合YAHOO TV新媒體網路平台三強聯手合作。

貝立德與野火娛樂攜手合製綜藝訪談性節目【女人28】,邀請到現代女性代表,集溫暖、開朗及知性於一身的任家萱Selina擔任主持人,搭檔占星學專家唐綺陽,以女性角度深入探討兩性關係,女人隨著不同年齡的增長,經歷每一件事件後的28天,都會有不同的心境變化及處理方式。

「女人28」4/26起每週五晚間10點,於衛視中文台31頻道播出、中天綜合台36頻道於隔週五早上11點播出,5/10起每週五下午1點,於YAHOO首頁、YAHOOTV以及YAHOO時尚FB同步播出。